“能量状元”喜获《中国3.15诚信品牌》称号!

icon 2021-03-13 13:49:01
icon 0

摘要:能量状元近日经中国质量发展品牌管理中心和中国信用优质企业统计中心审核

  能量状元近日经中国质量发展品牌管理中心和中国信用优质企业统计中心审核,在全国开展的3.15讲诚信、重质量活动中,喜获《中国3.15诚信品牌》称号,光荣的成为了受国家认可的诚信企业重点推广单位。

  能量状元能获此殊荣,绝非偶然,能量状元一直以来秉承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理念,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不断推陈创新,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质优的产品,其旗下产品沙棘原浆以专业的品质、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消费者信赖,这次获得认证,无疑是对能量状元品牌品质及努力的莫大肯定! 

  诚信是品牌立足之本,更是品牌发展之根。能量状元将以此次荣获“诚信品牌”为契机,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升品牌创新研发水平、品质和品牌建设水平,乘势而上,用百倍的信心和决心开启能量状元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眼橙 NEW X7D值得买吗?看完这篇文章后,还是当贝投影F3香品质榜样!蒙娜丽莎荣获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开撕了,家居人!欧工软装5000㎡拎包入住馆亮相东莞名家具展迪里古拉油漆极致环保,打造完美家装致爱 致生活!法迪欧新十年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亮点纷呈全友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邀你一同“FUN轻松”蒂高卫浴物尽其用、林尽其材——树木的再生艺术分128万奖金,首届YESOUL野小兽骑行节3月15日启动你想不到的这些地方,H3秋山电热毛巾架都能使其更温暖!双腔劲拢,清新自然 | 美的新中式顶吸烟机E90·飞阁焕新上市曾获时代周刊最佳发明的云鲸扫地机器人,帮你告别灰尘轻东方、新时尚——東檀.艺境即将登陆第36届深圳家具展大眼橙 NEW X7D值得买吗?看完这篇文章后,还是当贝投影F3香品质榜样!蒙娜丽莎荣获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开撕了,家居人!欧工软装5000㎡拎包入住馆亮相东莞名家具展迪里古拉油漆极致环保,打造完美家装致爱 致生活!法迪欧新十年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亮点纷呈全友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邀你一同“FUN轻松”蒂高卫浴物尽其用、林尽其材——树木的再生艺术分128万奖金,首届YESOUL野小兽骑行节3月15日启动你想不到的这些地方,H3秋山电热毛巾架都能使其更温暖!双腔劲拢,清新自然 | 美的新中式顶吸烟机E90·飞阁焕新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