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瓷砖×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参观攻略

icon 2021-03-16 13:55:13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17-3月2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于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2021年3月17-3月2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于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萨米特瓷砖作为瓷砖行业的头部品牌,亮相1号馆1D09展厅,欢迎大家莅临参观。

  图1 萨米特瓷砖参加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海报

  今年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萨米特瓷砖依旧以“实验室”为主题,推出了“色界•萨米特实验室”,颠覆了以往大家对于瓷砖色彩的认知,用饱和度高的色彩打造变幻万千、个性迥异的居住空间。萨米特瓷砖独具匠心,展厅搭建体现了萨米特对于色彩的把控,色彩通过变形排列,以及不同主题色的造景,构建成空间相互间可透视、内部场景却又相对独立的创意组合造型,可谓移步换景,步步不同景,站在萨米特瓷砖的展台中,宛如进入了美丽的万花筒,变幻万千、色相万变,不容错过。

  图2 萨米特岩板-拂晓墙

  除了别出心裁的展厅,萨米特瓷砖在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萨米特新品的发布会,新品发布会将推出萨米特两大系列及三款工艺产品,两大系列包含芭莎霓彩·色度系列产品及雅奢·鎏金系列产品,三大工艺产品包含魔幻大师岩板2·0、星钻石·高定系列及潮·高定系列背景墙(躲猫猫等个性手工背景墙),不断迎合消费者的喜好,洞察消费者的需求,让萨米特瓷砖不断的前进,不断的推陈出新,制造更多更好的瓷砖。3月19日上午9:30 心无界 岩未来——萨米特2012年无界材料发布会等你来约!

  图3 萨米特岩板-田野墙

  想要了解最新的时尚家装流行动态,想要采购更好的家装产品,想看最in最好看的家装展览,来萨米特瓷砖1号馆1D09展厅就对了,萨米特瓷砖——生活设计美学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佛山市唯的家居亮相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细菌总喜欢藏在衣服里?别怕!三星家电助力“健康洗衣”打造完全沉浸的观影体验:三星Neo QLED 8K去繁存精,还原电视的本源!​樱雪集团全国新零售战略部署专项会议召开火力全开赶订单!晋成瓷砖开春即赢开门红不惧琼楼玉宇,高处能胜寒丨佛山市南海宇光照明高杆灯绿岛风新风系统可以当空调用吗?各有所长 相辅相成国内智能家居百花齐放, 谁能成为最终赢家?后315时代,怡和卫浴要做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伞”315进行时:柏尔地板初心如磐,树诚信榜样新豪轩门窗2021开年大秀,锁定3月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网租天下荣获中国诚信品牌企业、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佛山市唯的家居亮相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细菌总喜欢藏在衣服里?别怕!三星家电助力“健康洗衣”打造完全沉浸的观影体验:三星Neo QLED 8K去繁存精,还原电视的本源!​樱雪集团全国新零售战略部署专项会议召开火力全开赶订单!晋成瓷砖开春即赢开门红不惧琼楼玉宇,高处能胜寒丨佛山市南海宇光照明高杆灯绿岛风新风系统可以当空调用吗?各有所长 相辅相成国内智能家居百花齐放, 谁能成为最终赢家?后315时代,怡和卫浴要做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伞”张韶涵力荐!showyoung脱毛仪的特别之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