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ÄLINGE地板邀您参观2021中国地面材料铺装展

icon 2021-03-17 10:20:46
icon 0

摘要:Välinge 瑞典威林格公司即将于3月24日携公司最新地板产品

  Välinge 瑞典威林格公司即将于3月24日携公司最新地板产品 VÄLINGE 地板亮相2021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并有最受中国朋友们喜爱的瑞典老朋友“助阵”。届时欢迎前来我们展台E1C27观展,现场将有众多惊喜等待您揭晓哦!

  VÄLINGE地板采用威林格公司先进的 Woodura® 专利技术,具有超强抗冲击性能,耐水抗潮,环保可持续,集创新科技与自然元素于一身,兼具实木的温柔触感与天然质感,带给您全新体验。

  Woodura®专利技术

  Woodura® 专利表面技术通过将薄木皮与木粉混合层熔融到 Compositek™ 芯材,混合木粉完美填充木材的天然纤维,提高了木材的外观特性。此外无需腻子操作,地板表面硬度显著提升,硬度强于传统实木地板。

  本次展会中除了大家熟知的威林格锁扣地板技术以外,VÄLINGE地板将以新一代实木地板于本次展会亚洲首发。威林格团队将在E1C27诚挚地期待您的到来,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穗宝集团50周年新品谍照曝光!开启智能孕育睡眠赛道热烈庆祝皇海优品门窗品牌成功签约影视巨星吕良伟,品牌升级“末日沙尘”来袭,物优家空净系列让污染与“室”隔绝斯可馨携“布”一young新品惊艳亮相东莞展 打造智慧生活新体验春风三月聚星光!2021星光联盟灯饰采购盛宴盛大启幕!德宝思首期岩板智能生产线点火投产圆满举办咪咕盒子安装当贝市场解锁屏蔽wifi方法投影仪可以代替电视吗?知道这一点后,我选择投影仪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晴天豪园开启招商会第2届晴天豪园户外行业招商峰会助家居从业者入局新零售2021月影家居首场明星直播牛气开场,佟丽娅空降派福利!聚焦家装贴砖解决方案|龙马防水2021新品惊艳亮相穗宝集团50周年新品谍照曝光!开启智能孕育睡眠赛道热烈庆祝皇海优品门窗品牌成功签约影视巨星吕良伟,品牌升级“末日沙尘”来袭,物优家空净系列让污染与“室”隔绝斯可馨携“布”一young新品惊艳亮相东莞展 打造智慧生活新体验春风三月聚星光!2021星光联盟灯饰采购盛宴盛大启幕!德宝思首期岩板智能生产线点火投产圆满举办咪咕盒子安装当贝市场解锁屏蔽wifi方法投影仪可以代替电视吗?知道这一点后,我选择投影仪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晴天豪园开启招商会第2届晴天豪园户外行业招商峰会助家居从业者入局新零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