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窗饰专利窗帘盒—2021深圳家纺展打假记

icon 2021-03-19 14:43:08
icon 0

摘要: 3月7日至10日,2021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3月7日至10日,2021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各品牌纷纷携新品亮相这一新春大展,拥抱市场的“春天”。

  飞扬窗饰作为本次展会的特邀嘉宾,并没有展示旗下专利新品。在逛展的同时,飞扬窗饰发现有部分展台展出仿冒飞扬专利窗帘盒的相关产品,飞扬同期收集了相关证据资料。

  快装式专利窗帘盒是飞扬窗饰2020年推出市场的新品,由飞扬大数据中心结合中国窗饰用户的痛点,研发推出专利产品。由于当时防疫的原因,飞扬新品发布会改在线上发布,当时众多权威媒体进行了深入的报道,点赞了这一改变中国窗饰格局的产品。

  飞扬窗帘盒,优选合金材质,巧思的专利结构,严格质量把控,方便客户快速安装。

  无须吊顶,无论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翻新,立马可装

  多款百搭,多色可选,适合多种装修风格,彰显档次

  环保材质,使用豪华跑车同款合金材质

  静音轨道,内置静音纳米条,自清洁滑轮,窗帘轨道拉合滑爽

  快速安装,运输便捷,安装快速,即装即用

  循环使用,可拆可卸,搬家也能带走

  飞扬窗饰,20年行业深耕,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一直以来,飞扬窗饰以精准的大数据运营为核心,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研发打造全系列窗饰产品线,秉承专业贴心的运营服务、可靠安心的产品体验,为中国用户创造更美好的软装生活方式。

  正宗快装式专利窗帘盒,请认准飞扬窗饰出品。飞扬窗饰对所有出厂产品提供配套服务与售后承诺。请终端客户切莫贪图小利,损害自身权益。

  飞扬窗饰,也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利。希望广大经销商与用户,向飞扬窗饰提供侵权线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