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鑫泉办公家具:以品质家具 打造舒适高效办公环境

icon 2021-03-30 11:28:53
icon 0

摘要:杂乱无序的文件随处散落、各式各样的数据线相互“纠缠”

  杂乱无序的文件随处散落、各式各样的数据线相互“纠缠”、一不小心就被脱胶的办公桌“偷袭”、吵闹的公共办公区域就好似“菜市场”...这样的办公环对于职场人真的“友好”吗?

  都知道,办公室是职场人最常待的地方,无论是处理各类文件,还是开各种会议都要在办公室完成。要是办公室杂乱无章、区域划分不合理,那么,不但会分散职员们的注意力,影响职员们的办公效率,还会影响企业形象。正因如此,深谙办公环境重要性的涌鑫泉办公家具品牌,带来高品质办公家具,为职场人打造舒适高效办公环境。

  简约时尚办公桌 品质细节尽享舒适办公环境

涌鑫泉办公家具:以品质家具 打造舒适高效办公环境

  图:涌鑫泉办公家具四人办公桌

  要知道,办公桌是职员们的主要办公平台,如果办公桌设计不合理,脱壳扎手,还有浓浓的甲醛味,那对于职员们而言,无疑是“生无可恋”,办公效率自然提不起来。而涌鑫泉办公家具的这款四人办公桌采用流线型的桌角设计,整体看上去美观协调,能够在视觉上给职员们带来美的体验,营造出简约时尚的办公环境。同时,这款办公桌还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呵护职场人的肩颈及腰部,让职员们久坐不累,“心无旁骛”的办公。从“内在”来看,办公桌面采用环保高密度的刨花板为原材,经过数次打磨、喷漆制作而成,桌面平整光滑,无异味,长久使用不起壳,不扎手,为职场人提供一个舒心的办公“平台”,更有专门的储物空间及五金双线盒配置,将办公文件、日常用品、电脑配置线、鼠标线、充电线等各种物件统统“藏”起来,功能齐全,办公桌面更整洁。

  可移动屏风 “随时随地”拥有高效工作“小天地”

涌鑫泉办公家具:以品质家具 打造舒适高效办公环境

  图:涌鑫泉办公家具屏风

  公共办公区域划分不合理导致成员效率低下?日常小团体讨论还需要大费周章申请会议室?涌鑫泉屏风可以“随时随地”为职场人建立一个高效工作的“小天地”。涌鑫泉办公家具可移动屏风采用黑白简约设计,且分为八块可以任意折叠的小屏风,除了自由移动用于区分办公区域以外,涌鑫泉办公家具可移动屏风还可以组合成正方形、长方形等多种形状,可以随意切换“模式”,是营造高效办公环境的好“助手”。并且,屏风采用轻便材质制成,并有18个自由移动轮滑加持,移动起来省时省力。办公室里时常备涌鑫泉办公家具简约时尚的屏风不仅可以装饰办公环境,划分办公区域,还可以用于不时之需,营造高效的小团体办公氛围。

涌鑫泉办公家具:以品质家具 打造舒适高效办公环境

  图:涌鑫泉办公家具单人办公桌及文件柜

  当然,除了以上两款产品以外,涌鑫泉办公家具还有多款办公桌、屏风、沙发、文件柜等办公家具可供选择,致力于为职场人打造一个舒适高效的环境。想要营造舒适高效办公环境,就来涌鑫泉办公家具一探究竟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月影灯饰新品发布会&佟丽娅直播圆满落幕,现场精彩回顾!欧路莎卫浴河南省级“风暴”联动启动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赋能家居行业数字化变革 红星云亮相广州家博会产品与服务,驱动松伟专卖店逆势增长赋能共赢 欧路莎卫浴与阡陌装饰达成战略合作第47届国际家具博览会,广安新家具首日告捷!唐顿世家助力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开展家政线上教学蒸烤就够了?不,零油空气炸加持,老板电器一体机开启烹饪新时代拥有一个DOLOMIA杜勒米亚「蓝血贵族」金珀枕,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假窗户挑战怎么玩?使用当贝投影F3,带你火遍全网签约1.16亿!小牧优品2021全国招商漂亮开局!九阳和苏泊尔电饭煲哪个好?看完这篇不再迷茫月影灯饰新品发布会&佟丽娅直播圆满落幕,现场精彩回顾!全国少儿美术加盟十大排名排行榜欧路莎卫浴河南省级“风暴”联动启动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赋能家居行业数字化变革 红星云亮相广州家博会产品与服务,驱动松伟专卖店逆势增长赋能共赢 欧路莎卫浴与阡陌装饰达成战略合作第47届国际家具博览会,广安新家具首日告捷!唐顿世家助力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开展家政线上教学蒸烤就够了?不,零油空气炸加持,老板电器一体机开启烹饪新时代拥有一个DOLOMIA杜勒米亚「蓝血贵族」金珀枕,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