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福庆家居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21-04-02 14:53:50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29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2021年3月29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大会选举并产生第八届理事会,经过会员代表的投票表决,福庆家居当选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先生为副会长。

喜讯丨福庆家居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是国内木材流通行业唯一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拥有会员3000多家,会员囊括大型木材进出口贸易企业、大型木材批发交易市场、木业园区及口岸等和流通企业,在国内国际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具有权威性、广泛性和代表性。

喜讯丨福庆家居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福庆家居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陈长华先生当选副会长是众望所归,更是实至名归!

喜讯丨福庆家居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协会是中国由木材和木制品相关企业、团体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盈利组织,意在架起企业和政府的沟通桥梁,维护行业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喜讯丨福庆家居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福庆家居获此殊荣,离不开多年的耕耘,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认可。福庆家居专注板材30多年,始终坚持自主制造,凭借着雄厚的制造实力、不断升级的匠心品质,正是因为对消费者需求的高度重视和对板材品质的高度要求,福庆在品质升级的道路上不断深化,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福庆家居定当牢记使命,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喜讯丨福庆家居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当选副会长单位,更要砥砺前行,沉淀自我,开创板材行业新高度。福庆将继续以环保、实木、快捷、便宜为产品核心利益点,牢记让生态实木家居走进千万家企业使命。

喜讯丨福庆家居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获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这是一种荣誉与肯定,更是一种责任,福庆家居将持续坚守品质为先、自主创新,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加强企业之间的信息技术交流,推动木业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成为环保建材家居领军品牌书写新时代奋斗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挂式拿奖|AD艾克建筑设计谢培河独揽金堂奖年度三项大奖“Fei”你不可!德国菲仕乐携手与全新代言人费启鸣开启恋厨之旅德尔玛再次斩获德国红点奖,创新设计令人瞩目WURBUNT德国伍铂,打造中国家装不锈钢****逆势双增长, 海尔智家做对了什么?惠而浦416平价超品日即将来袭,健康家电逆势营销 承诺不涨价!年报超预期只是开始, 海尔智家已突破家电行业天花板极智守护健康生活|美的鸿蒙天空之镜-HV燃气热水器全新上市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选用哪些五金配件?美的智能小家电365天“只换不修”引领家电行业售后服务新变革DOLOMIA杜勒枕和化妆品要来中国开店了买清洁用品就上“真快乐” 洁净安心爆品低至8.9元博天国际携手香港人文比佛利哲贤,共建家居行业咨询高地北京金手杖养老公寓:以心换心,用爱服务开挂式拿奖|AD艾克建筑设计谢培河独揽金堂奖年度三项大奖“Fei”你不可!德国菲仕乐携手与全新代言人费启鸣开启恋厨之旅德尔玛再次斩获德国红点奖,创新设计令人瞩目WURBUNT德国伍铂,打造中国家装不锈钢****逆势双增长, 海尔智家做对了什么?惠而浦416平价超品日即将来袭,健康家电逆势营销 承诺不涨价!年报超预期只是开始, 海尔智家已突破家电行业天花板极智守护健康生活|美的鸿蒙天空之镜-HV燃气热水器全新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