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WE偶遇ogawa奥佳华,从此AI上在家按摩的感觉

icon 2021-04-07 09:20:43
icon 0

摘要:朋友们,前几天你们逛AWE展会了吗?

  朋友们,前几天你们逛AWE展会了吗?作为“黑科技的集中营”,AWE可谓是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缩影,有人说“逛AWE三天,抵上研究行业一年”,这可毫不夸张。作为一名智能家居爱好者,我今年也去“见世面”啦,并且收获颇丰。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AWE上的最大收获——入手获AWE优秀产品奖和金口碑奖双重认证的AI按摩机器人。

  奥佳华这个智能健康品牌我一直知道,周边几个朋友都有他们家的产品,所以当我经过奥佳华展位,现场工作人员邀请我体检这款AI按摩机器人时,我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我正好也逛累了,感觉免费按一次也挺不错的)。

  结果就是这一“屁股”,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机器也可以不输真人啊!在经历十几分钟的“敲打”后,我深深地AI上了它。于是几天后,家里便多了这么一位“新成员”。下面,我就来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体验。

  首先,介绍一下它的外观~

  我买的是黑色,和AWE现场展出的颜色一样,整体给人的感觉相当沉稳大气。荔枝纹PU革,摸起来柔软舒适,并且耐磨耐脏;车线极为工整,完全没有线头露在外面,我想,即便是强迫症患者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机器右侧扶手上是类似豪车的旋钮键,搭配一些简单直接的按键,不仅方便易操作,科技感也满满。机器还附赠一台ipad mini,可通过app操作(家里有ipad的也可以选择不要),上面的讲解提示很清晰,非常符合现代人的使用习惯。另外,屏幕下方有一个手柄。PS:这个手柄非常厉害,凝聚了这款按摩椅的核心技术——疲感追踪科技,可以检测按摩者身体的疲劳度。

  说实话,这个外观有把我给惊艳到,当然一款按摩产品好不好,外观说了可不算,接下来,我分享一下使用过程以及我的一些感受~

  当坐到AI按摩机器人上,可以先打开APP根据提示进行身体疲感检测(也可选择不检测直接按摩),用手握住手柄,大拇指轻按中间按键,通过配备的“皮电反应传感器“与“脉搏血氧传感器”,稍等一两分钟机器完成数据采集、分析、评估就检测好啦(有点像科幻片里的场景,哈哈)~

  我检测出来的各项数据还算健康,就是在疲劳度区域分布图上,肩颈区域被标黄了(说明该部位更为疲累)。没办法,因为从事金融工作,我经常久坐伏案,这个部位疲累也在情理之中~

  专属的按摩程序生成之后,按摩椅就开始真正工作啦!前面的外观/检测功能,只是让我对它的第一印象良好,真正打动我的还是它的按摩手法。拍打,揉捏,挤压都恰到好处,按摩动作细腻流畅(不好意思,我词穷了),反正,没一会儿就能把我酸疼的肌肉整治得服服帖帖,丝毫不输我请专业技师按摩的效果。其实,这归功于它的新一代4D无刷变频温感机芯。当时在AWE展会的时候,奥佳华的工作人员就向我介绍,说这是行业内唯一经国家认证的标准4D机芯,能让按摩精度达到毫米级!

  因为身体被按摩得太舒服,我只要一躺在AI按摩机器人上,就有一种不想动弹的“赶脚”~而此时如果我想调整按摩参数,完全不需要起身通过平板或扶手快捷键来调,只需动动嘴皮子“小佳小佳,我要***”,AI按摩机器人便能秒懂我的需求,调整相应功能。(通过这个智能语音功能,还可以听歌,听相声哦~)另外,这款AI按摩机器人两侧还拥有LED主题舒缓灯,以及蓝牙环绕音响,一般我用这两个功能的时候,就代表我准备在按摩的时候美美地睡上一觉啦~

  总体而言,这款AI按摩机器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外观精致大气,功能丰富智能,科技含量十足,按摩手法精湛!现如今,每天回到家,洗完澡之后,我就会往上面一躺,开启按摩。就算今天压力爆炸、疲累至极,也能马上“活”过来,从此AI上在家按摩的感觉!建议想入手高端按摩产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台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荣膺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传统里的“新玩法”,采暖行业的“新财富” —阿洛德采暖行业新零售战法全国巡讲会首站双平台模式打造差异化竞争之路 数字经济时代国美顺势起飞为行业破局丨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全面启动日丰卫浴: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生活以设计突围整装赛道,彩墅整装府(Color Villa)的主旋律是“自由”双平台模式打造差异化竞争之路 数字经济时代国美顺势起飞微型投影仪哪个牌子好?当贝投影c2对比小火投影s10,区别在这里家用迷你投影仪怎么选?微麦v200和当贝c2选哪一个?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产品只占30% | 开启定制门窗安装服务差异化新时代伊美德门窗:做美的门窗,一心“伊”意传承“美德”门窗远离花粉过敏 松下空调洁净空气邂逅初春的清爽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荣膺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传统里的“新玩法”,采暖行业的“新财富” —阿洛德采暖行业新零售战法全国巡讲会首站双平台模式打造差异化竞争之路 数字经济时代国美顺势起飞为行业破局丨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全面启动日丰卫浴: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生活柔小萌APP闪亮登场,互联网家纺服务平台火爆招商以设计突围整装赛道,彩墅整装府(Color Villa)的主旋律是“自由”双平台模式打造差异化竞争之路 数字经济时代国美顺势起飞微型投影仪哪个牌子好?当贝投影c2对比小火投影s10,区别在这里家用迷你投影仪怎么选?微麦v200和当贝c2选哪一个?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