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之缘会员卡服务体贴周到细心家一般的温馨体验

icon 2021-04-07 17:30:27
icon 0

摘要:我是2020年7月2号在黔江机场办了一张出行唯选贵宾卡

  我是2020年7月2号在黔江机场办了一张出行唯选贵宾卡,当时听了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这张贵宾卡的服务和出行的便利,还赠送60多家头等舱贵宾厅休息,当时办的时候挺划算,存1880送1000,到账2880元,每次订机票都可以抵扣机票机建费使用,而且没有限制本人同行,三人都可以抵扣使用。

  有个美女帮我取票,一开始她说在手机上取票,我还问她手机怎样取票,她说现在都是电子登机牌,拿着手机就能够过安检了,取好票她给我引荐了一张行之缘的会员卡,成为会员今后能够享用国内80多家机场贵宾厅的歇息,还能够免费享用饮品茶点。由于我常常坐飞机,所以觉得挺合算,就处理了一张,并且当天还能够去贵宾厅歇息,都是免费的,所以我就去了他们贵宾厅歇息,进去今后觉得里边环境挺好,里边还有正餐吃,膳食也好,环境也好,都是免费的,并且也不必排队取票,挺便当的,这个会员卡,值得具有!

  后来在 2021年1月底,为了过年回老家不拥挤,今年提前回老家,之前都是坐火车或是高铁,今年想着疫情这么严重,为了个人健康,也为了他人健康,选择坐飞机出行,没有想到坐飞机这么麻烦,想着以后如果不是特殊情况真不想坐飞机了,一张从杭州飞回毕节的机票一千多,快要了我半个月工资了,但是坐飞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飞机一落xx机场,我的家乡到了,这里的人民还是那么热情,一下飞机就想去卫生间,我也是第一次到xx机场,就去了一个站着整齐有序面带微笑的悦程出行柜台去咨询卫生间往哪里走,拖着一大箱行李,真是累,一个面带微笑的小姐姐热情的告诉我,卫生间往哪里走,可以把贵重物品带上,把大件行李放在柜台旁边,等下去完卫生间过来拿,毕节人民就是热情啊!终于感觉到了家乡温暖了,去完卫生间回来,小姐姐像我推荐一张出行会员卡,以后买票方便,坐飞机可以享受会员服务,我当时犹豫了,因为我不是经常坐飞机这次不是疫情可能都不会坐飞机很麻烦,小姐姐说会员卡不用花钱购买,只要预存机票机建费就可以,后买机票可以家人朋友一起分次抵扣机建费不限时间用完。那我考虑了一下,以后不坐高铁火车,出门坐飞机划算又方便,虽然当时存钱很心疼但是以后方便了,就被小姐姐热情服务打动了,当时就存了一个,后面对比一下票价还是有优势的不用强加保险,我觉得真划算,有需要的可以办理呦!

  在这里我衷心感谢出行唯选给我带来方便与快捷,选择出行唯选让我们出行全程无忧。我平时飞的多,用不上两年就用完了。常飞的朋友可以办理一张,很划算。

  贵宾室里边还有免费的咖啡饮料点心小吃等,交心的服务会让你感触到会员的待遇便是不一样。两个月后,有一次单位组织出差。由于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堵车。我以为必定赶不上飞机了,谁知道我的服务专员现已提早给我选好了座位取好了票,以及填好了贵宾歇息卡。一到机场我敏捷的跑到货台,拿着机票和歇息卡走 VIp快速通道敏捷过了安检,赶到登机口的时分舱门差点关闭。假如不是专业的出售人员帮我提早处理好了全部值机手续,那么这趟航班我必定是赶不上的。丢失了机票钱没关系,耽搁了整个行程组织,这个才是重要的。所以我很感谢行之缘会员卡的工作人员。时间和金钱都没有让我损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