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软装行业黑马,天洋墙布品牌驱动之路

icon 2021-04-08 14:56:57
icon 0

摘要:继3月16日官宣品牌代言人谢娜后,为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喜报」荣获3项行业荣誉称号,兆邦1018<a href=

「喜报」荣获3项行业荣誉称号,兆邦1018瓷砖如此闪亮

「喜报」荣获3项行业荣誉称号,兆邦1018瓷砖如此闪亮

  2021年1月,作为建筑陶瓷行业素有“隐形航母”之称的企业,兆邦·1018瓷砖捷报频传,先后荣获“瓷砖一线品牌”,“瓷砖十大品牌”,“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三项荣誉称号。

  此次由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中国优质品牌统计中心联合表彰,旨在为瓷砖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陶瓷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陶瓷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陶瓷品牌的稳健成长。

  兆邦·1018瓷砖将三项大奖收入囊中,离不开所有兆邦人的共同努力,能在2021年初收获这样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也充分展示了企业实力!

  荣誉的背后,是企业高品控的“硬核实力”

  毋庸置疑,在此之前兆邦·1018瓷砖就荣获过:“中国陶瓷行业名牌”、“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陶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等等荣誉,而让品牌优势如此突显,离不开雄厚的技术实力支撑。

  结语

  兆邦人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质和恒久的价值,创新思维已经深入企业文化的骨髓,凭借着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在未来兆邦·1018瓷砖定能厚积薄发,乘势而有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