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餐食更可口 宜贝可居家布艺带你静享惬意用餐时光

icon 2021-04-09 14:30:28
icon 0

摘要:“最近气温回升,总感觉食欲不振,看到好吃的东西似乎也没有什么胃口……”

  “最近气温回升,总感觉食欲不振,看到好吃的东西似乎也没有什么胃口……”

  前段时间,小编的女票不停地跟小编抱怨说最近不想吃东西,小编问了几次是什么原因,依然没有“下文”。但是,为了让自己的日子过得“平静”一点,小编买来了超火的INS风餐具还有宜贝可居家布艺的餐桌布,希望能让她重回曾经的那个“小吃货”!咦,你还别说,就是有了这些东西,我们俩每顿饭吃嘛嘛香,用餐时光变得惬意又舒心。

让每一餐食更可口 宜贝可居家布艺带你静享惬意用餐时光

  图:宜贝可居家布艺 餐桌布

  当小编把宜贝可居家布艺的餐桌布铺上餐桌之后,仅是从外观上就被折服了!经典的黑色格纹设计,时尚感满满,属于春夏的小清新气息扑面而来,而餐桌布的正中间配以清新湖蓝色植物化解整体的单调感,简单的色彩与经典的款式构成了当下最火的网红INS风,也和我们小家的整体风格相匹配,似乎有了宜贝可居家布艺的餐桌布,我们的餐厅都变得更为高级了,自然清新的就餐环境还能营造出清爽的空间氛围,当餐桌上铺了它,不仅感觉饭菜更可口了,就连一天的心情都变得更美好了。

让每一餐食更可口 宜贝可居家布艺带你静享惬意用餐时光

  图:宜贝可居家布艺 餐桌布细节

  当然了,宜贝可居家布艺的这款餐桌布可不只是一块“绣花枕头”,其在实用性方面也很不错,我们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小编发现,宜贝可居家布艺的餐桌布手感非常舒适,细腻顺滑,以聚酯纤维打造而成,垂感自然、健康环保、隔热耐用,而且在多次摩擦之后,也不会出现起球、变形、抽丝等情况,经水洗之后也没有出现掉色、褪色、缩水等问题。另外,小编还经常不小心将饭菜、饮料汁等洒在桌布上,庆幸的是,宜贝可居家布艺的餐桌布有着特殊工艺处理,能防水、防油、防污,像酱油、咖啡、饮料、水渍、油污等都能轻松擦拭干净,在打扫清洁起来亦是十分方便。

让每一餐食更可口 宜贝可居家布艺带你静享惬意用餐时光

  图:宜贝可居家布艺 餐桌布细节

  这下看来,小编真的买到宝了,如果你也渴望畅享舒适惬意的用餐时光,那不妨就和小编一样到宜贝可居家布艺吧,各种风格、各种花纹图案让你的每一餐食都变得更可口,更诱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电器发布洗碗机技术规范,重新定义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裂变·立峰| 成都业之峰&分众传媒达成价值3亿元广告宣传合作法迪欧416平价超品日:7型油烟机领衔回馈,承诺不涨价!惠而浦自清洁变频空调即将上市,承诺不涨价 发力零售云下沉市场都是打造爆品,为何就Efifan艺非凡成功了?三十而立 向上而生丨天加惊艳亮相2021中国制冷展婴童精品Nuna多款室内用品和安全座椅获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升达,我在春天拥有你荟聚设计力量,AXOR雅生与德国设计委员签署年度合作揭秘! 整体家装定制是如何实现的?功能+时尚 高品质服务 优优整体家居把家装成心目中所想的样子拎包入住成装修热门方式 优优整体家居或将引领家装行业变革老板电器发布洗碗机技术规范,重新定义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悦程出行办卡让你的旅行从容镇定不慌张裂变·立峰| 成都业之峰&分众传媒达成价值3亿元广告宣传合作法迪欧416平价超品日:7型油烟机领衔回馈,承诺不涨价!惠而浦自清洁变频空调即将上市,承诺不涨价 发力零售云下沉市场都是打造爆品,为何就Efifan艺非凡成功了?三十而立 向上而生丨天加惊艳亮相2021中国制冷展婴童精品Nuna多款室内用品和安全座椅获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升达,我在春天拥有你荟聚设计力量,AXOR雅生与德国设计委员签署年度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