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智泓添,枫叶暖暖,与儿慈会携手,给予孩子“回家的希望

icon 2021-04-13 10:33:57
icon 0

摘要:芳菲四溢,莺声燕语,已是最美人间四月天。

  芳菲四溢,莺声燕语,已是最美人间四月天。对于企业而言,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始就是一个好的兆头。北京旭智泓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家纺界的新星,也在按照企业的规划,继续稳步前行。

  旭智泓添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推广公益,爱传万家”的理念,旗下枫叶暖暖系列巾类,更是与公益相结合,正式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回家的希望”项目进行了捐助。将以产品为载体,向社会传达一个企业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

  旭智泓添参与“回家的希望”的项目主旨,是把走失儿童的信息,印制在胶带上,通过快递封装的产品,将信息传递到千家万户,帮助社会上更多失去孩子的家庭重拾希望。以胶带为船票,让失去爸爸妈妈的孩子们早日回家。

  此次中华儿慈会与旭智泓添的携手,于基金会而言,就像多了一位战友,在同一战壕里共同为慈善事业奋斗。于企业而言,能够不忘初心,在创立民族品牌的同时,搭乘公益的翅膀,任意翱翔。于我们的社会而言,更是收获了温暖与希望。

  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当企业能够向社会输出“爱人如己”的理念,世界才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90后女白领装修被“坑”,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实力“救场”惠而浦携全系高端家电开启416平价超品日,逆势让利不涨价!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国韬门窗阳光房,陪你看遍最美四月天怎么找到遥控器,当贝投影仪D3X最新攻略分享给大家SWITCH能接投影仪玩么,当贝D3X投影仪给你的回答是太能了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轻奢风格全屋铜灯,满足一站式配齐需求玛缇瓷砖【案例】极致「方圆」间 自在有天地小米电视广告太多可以关闭吗?小米电视去掉广告教程看不见的远红外线, 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激光投影仪和普通投影仪有什么区别?当贝x3和极米h3s对比,优胜者很明显90后女白领装修被“坑”,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实力“救场”惠而浦携全系高端家电开启416平价超品日,逆势让利不涨价!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国韬门窗阳光房,陪你看遍最美四月天怎么找到遥控器,当贝投影仪D3X最新攻略分享给大家SWITCH能接投影仪玩么,当贝D3X投影仪给你的回答是太能了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轻奢风格全屋铜灯,满足一站式配齐需求玛缇瓷砖【案例】极致「方圆」间 自在有天地小米电视广告太多可以关闭吗?小米电视去掉广告教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