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引领 赋能终端 | 德立淋浴房第1期精英店长培训课圆满收官

icon 2021-04-19 15:12:43
icon 0

摘要: 4月14日-15日,德立淋浴房“品牌引领、赋能终端 ——第一期精英店长培训课”圆满举行。

  4月14日-15日,德立淋浴房“品牌引领、赋能终端 ——第一期精英店长培训课”圆满举行。

  随着德立品牌全国门店布局已基本完成,德立职能部门正迫切的从开发型转为服务型,培训部作为后台支持部门也转型为以销售服务为导向,全力协助销售部门开启精耕细作式的地推服务,以门店为服务核心,全心全力为提高单店产出服务,一心一意为代理商盈利服务。  

0

  培训部转型后,将整合各渠道强大的讲师资源,讲师都是专业从事该专业领域10年以上,所有培训课均是小而美的优质课程。此次培训是德立淋浴房培训部转型的首次公开课,得到广大代理商的积极反响,全国各地精英店长都积极报名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围绕“提高单店产出”和“专业淋浴房本地化品牌运营”展开培训,以提升终端店面运营能力、管理能力和销售能力。

0

0

  遵循从终端来,能到终端去

  培训正式开始前,德立营销总裁林香宇阐述了2021年德立营销再出发,德立始终与代理商同利同心,而德立销团队职能正从开发型转为服务型,培训部以销售服务为导向,遵循从终端来,能到终端去,全力赋能终端。培训是为销售服务,是一种服务的平台化,资源整合、平台重塑以打造专业终端,将好的经验和积累传承下去。

0

  (德立营销总裁林香宇)

  云集精英导师  专业相授

  本次培训邀请了德立营销总裁林香宇、德立零售中心总监屈华、德立产品发展部经理许青文、德立培训部总监方晓,通过淋浴房专业知识、店面管理、卫生间装修设计、淋浴房新销售模式等课程,从淋浴房知识的专业度、门店管理能力,打造专业的营销型店长。   

0

  (德立零售中心总监屈华)

0

  (}德立培训总监方晓)

0

  (德立产品发展部经理许青文)

  特邀嘉宾——美拓总经理肖全

  此外,本次培训还特邀佛山市美拓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全分享如何开拓大客户。美拓品牌设计公司是品牌策划行业资深公司,而肖总创业已近20年,开发大客户具有丰富的经验。     

  赚优雅的钱,不做搬运工!会上,美拓总经理肖全从自己多年创业开拓大客户的实战经验,结合德立终端性质,从消费趋势、客户购买本质分析大客户买淋浴房的真正需求,并从剑法和心法上分享了开拓大客户的技巧。现场并演示无声导购,得到参与活动店长一致赞许。

0

  (美拓总经理肖全)

0

  其它精彩花絮

0

  宣誓

0

  复盘

0

0

  毕业典礼

0

  精英店长与导师合影

  分享只为碰撞更大的世界而来,学习只为更专业、更细致地服务好客户!两天的课程干货不断,内容专业全面,现场精彩不断,相信来自全国的店长精英们一定收获满满。全国德立是一家,愿大家在实践中都能取得优秀的业绩。德立营销再出发,转型后培训课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丨江苏省召开“江苏精品”发布会,德鲁尼荣获首批“江苏精品”荣誉!德鲁尼DELONI丨同学看过来!家里装完多久才可以住?【开尔照明】余巧香的成功之道:用心做事,以诚待人顺联家居汇·南区睡眠生活馆,给你家居生活新体验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卢森板材2021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海成功举办蓝小七“智能可变开关插座”,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展出卢森板材2021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正金门窗携手代言人甄子丹丨开启品牌招商新时代国民女神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1999元北欧风全屋铜灯简直太棒了!北欧设计再获殊荣:StokkeXploryX 斩获2021年红点最佳设计奖“真快乐”416大促必买家居用品清单 精致生活从此刻开始重磅丨江苏省召开“江苏精品”发布会,德鲁尼荣获首批“江苏精品”荣誉!德鲁尼DELONI丨同学看过来!家里装完多久才可以住?【开尔照明】余巧香的成功之道:用心做事,以诚待人顺联家居汇·南区睡眠生活馆,给你家居生活新体验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卢森板材2021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海成功举办蓝小七“智能可变开关插座”,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展出多店竞开、连签大商,邦克品牌招商加盟成果丰硕卢森板材2021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正金门窗携手代言人甄子丹丨开启品牌招商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