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x15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让家装锦上添花

icon 2021-04-19 17:09:42
icon 0

摘要: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总是很快,走出门去就要一身盔甲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总是很快,走出门去就要一身盔甲,只有回到家里,才能自由自在地卸下各种武装,怎样的家装才能符合你的高端形象,既能大气舒适、又能简约自然呢?

  750x15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是您无悔的选择!

  地面:CTB7154009 灰白印象

  天然的纹理与精湛的工艺,使砖体无限接近石材,将原石的自然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在通体大理石瓷砖的世界,极简和奢华从来不失对立面,有格调的家装都善于利用理性的手法打造感性的生活。

  地面:CTA7154023 **雪花白

  秋日的午后,您坐在客厅躺椅旁,迎接一片温和而不刺眼的阳光,**雪花白和熊猫白瓷砖搭配的电视背景墙,让整个空间都变得亮堂大气。

  墙面:CTA7154029 莎士比亚灰

  灰色的瓷砖给人温和、谦让、高雅的感觉,天然石材历经数亿年的岁月沉淀,凝聚万物精华,尽显石材质感,莎士比亚灰颜色大方耐看,体现品位与档次,让整个空间感觉更舒适、时尚,营造出一种简洁明快的现代生活。

  地面:CTB7154019 菲拉格慕

  整体以灰色、白色为主色调,再大面积的运用大理石等材料,经过精细仿生微调,将纹理逼真还原于瓷砖之上,再现原生石材的版面纹理至美效果,温馨时尚、自然柔美,营造出一幅低调轻奢的画面。

  让您的家居空间更加人性化,充满高级感,这就是750×1500通体大理石瓷砖的魅力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