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惠战·畅享五一|贝洛特门窗举办全国联动营销启动大会

icon 2021-04-23 16:02:24
icon 0

摘要:4月20-21日,贝洛特门窗《百城惠战·畅享五一》启动会在贝洛特门窗总部成功举行

  4月20-21日,贝洛特门窗《百城惠战·畅享五一》启动会在贝洛特门窗总部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贝洛特门窗经销商们齐聚一堂,共同启动了《百城惠战·畅享五一》全国联动营销活动,并从不同维度剖析了行业热点和趋势、聚焦门店运营发展,一起学习探讨未来发展之道。

  大合照

  领导致辞

  贝洛特门窗营销总监郭洪

  活动开始,贝洛特门窗营销总监郭洪在致辞中首先对经销商家人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郭总指出,今天举行《百城惠战·畅享五一》启动会活动的目的是吹响为今年的目标而奋斗的冲锋号,同时这也是一场为经销商家人们赋能的活动。公司请来了专业的赋能机构,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培训,让全国经销商家人们进一步学习和巩固终端门店运营方面的知识技能,增强信心,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贝洛特门窗的优质产品和服务。郭总说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带上满满的知识干货回去,好好打一场漂亮的胜仗,圆满完成今年定下的目标。”

  培训课程

  为了更好的提高门店竞争力,制胜终端业绩,合一咨询联合创始人孙莉老师从极致的团队、极致的渠道、极致的体验、极致的运营、极致的营销五个维度展开分析,给终端门店破局指出了方向,并以实际案例佐证和实操体验学习,让经销商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其中的涵义。

  经销商上台进行经验分享,在店面布置、团队打造、获客技巧、老客户维护、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引发了不同思维的碰撞。

  台下,每一位经销商都认真参与讨论交流、做笔记。

  军令状签署

  启动大会上,贝洛特门窗的经销商们一起签署了军令状,明确目标,并以此作为鞭策,为了完成目标坚定前行。

  宣誓仪式

  郭洪表示,这次《百城惠战·惠享五一》启动会,起到了很好的动员作用。同时,经过两天的课程培训和交流分享,贝洛特门窗全国经销商家人们得到了一次非常好的技能学习和储备,进一步开阔了思路,有效强化了终端营销思维与技能,学习市场营销技巧,全方位提高营销能力,相信他们在未来的终端门店运营上会上升一个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洒拖S1支架则让无处安放的戴森吸尘器,终于有了靠山设计本联手知名设计师共同定义全新生活方式家电3C家居行业大会成功举办!200+企业代表携手推动供应链新升级5•1惠战,巅峰让利——雷拓门窗钜惠活动正式启动,最高可省万元!“2021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引领前沿风尚,安得智联统仓统配获权威肯定!深入探究朗诗绿色生活 能够充分满足业主美好需求以墙为基以壁为容 全友智能墙面系列产品全新上线颈椎病不再是中年病?思里菲凡全力呵护孩子颈椎健康YOUOY整体家居,轻松匹配户型,还原梦想的家!YOUOY整体家居,让设计100%落地呈现,成就梦想的家!宝马MINI联合空刻意面来了一场“说野就野的野餐”苹果AirTag值不值得买,听说送所谓偏色的当贝X3激光投影仪上了热榜洒拖S1支架则让无处安放的戴森吸尘器,终于有了靠山设计本联手知名设计师共同定义全新生活方式家电3C家居行业大会成功举办!200+企业代表携手推动供应链新升级5•1惠战,巅峰让利——雷拓门窗钜惠活动正式启动,最高可省万元!“2021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引领前沿风尚,安得智联统仓统配获权威肯定!深入探究朗诗绿色生活 能够充分满足业主美好需求以墙为基以壁为容 全友智能墙面系列产品全新上线颈椎病不再是中年病?思里菲凡全力呵护孩子颈椎健康商家内部聊天曝光!靠薅鲁班到家羊毛一年赚十几万YOUOY整体家居,轻松匹配户型,还原梦想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