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 嘉寓门窗携手达人玩转破圈营销

icon 2021-04-29 10:47:49
icon 0

摘要:4月25日,嘉寓门窗合作新媒体达人团队一行应邀参观集团展厅

  4月25日,嘉寓门窗合作新媒体达人团队一行应邀参观集团展厅,嘉寓股份董事长田新甲亲自接见引导,详细讲解介绍了嘉寓门窗如何将科技、未来、智能融入生活,以及静享美好生活的生活理念。

  创立34年来,嘉寓深耕系统门窗制造,经验的累积带来的是质的转变。在门窗品质的把控上,做到了极致,全国布局20个生产基地,更有集采和价格优势。近年来,嘉寓股份董事长田新甲更是在传统行业向新零售行业转型方面亲力亲为,全面提升管理效率,促进嘉寓转型升级。

  国内门窗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沉重打击了消费者的热情,让消费环境更加恶劣。加之疫情常态化,世界经济深度衰退,消费市场面临着新一轮的冲击。如何助力消费,让美好发生,成为门窗行业共同思考的问题。

  嘉寓门窗的破圈思维,就是提供给消费者“真正好门窗”,依靠品质和核心技术打好根基。经过多年努力,研发出无需手动开关的远程控制智能门窗,刮风下雨自动关窗,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中国“智”造。

  从纷繁的工作和生活中抽身而出,居于安稳恬静的卧室中,摆脱生活的负累。幽静的书房里,捧一席书卷,一扇静音门窗,把繁华喧嚣阻隔室外,只静心沉浸于文字的温润之中,是多少人向往的“健康轻生活”,而这也恰恰映射了嘉寓门窗所提倡的静享美好生活理念。

  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轻生活”需求日渐“苛刻”,嘉寓门窗深谙年轻人家居需求,坚持通过好设计、好材料、好工艺、好服务,为用户打造理想的家居环境。

  断桥铝门窗应运而出,抗风压、防尘、隔热、静音、控光、节能等健康系统真的很能打!

  此次,嘉寓门窗与时尚达人展开“非常规”跨界联动,强强联手释放1+1>2的声量 。以走心的互动形式,让社交击穿隔阂。玩转精准整合营销的同时完成高效转化,强化嘉寓门窗品牌在新媒体矩阵平台的印记。

  以技术为驱动,数据运作高效智能化

  以效果为导向,择选高垂直度KOL

  以内容为核心,创作吸睛专业内容源

  新媒体矩阵平台将如何与国货大厂一起破圈合作?打通链路,形成品效销闭环,亦成为本次整合营销的重中之重。

  嘉寓门窗在营销传播方向仍处在起步阶段,新媒体线上渠道作为生活方式分享平台,有着极大的公共流量池、共同的目标受众,以及相似的营销基调。在90后、00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力的现在,面对新生代消费人群,单纯的热点营销,强曝光广告,已无法吸引到他们的注意。反倒是新奇有趣的玩法、触达心灵的内容,更容易让受众因为情绪合拍。

  走心的互动形式,让社交击穿隔阂

  身处社交时代,有互动性、参与感强的营销,才能加深产品和品牌对于用户的影响,激发消费欲望。以合作达人种草、干货合集为突破点。借助达人的影响力,增添自身与受众直接沟通的社交元素,充分捕获了用户画像、潜客的碎片化时间,攻占其心智。

  走心的情感内容,让嘉寓深入人心

  在品牌竞争激烈且市场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把握受众感性诉求,以情感刺激消费者,往往更能让品牌和产品为人所爱。毕竟,相较于被动的诱导式消费,人们更容易接受“有温度”的内容营销。

  除了消费者自身意识的觉醒,更多的还是来自国货品牌的坚守与创新。研发更适合产品,实现形象升级迭代。未来,嘉寓门窗将以更新更美好的面貌、更综合更强大的实力来迎接挑战,与更多消费者一起静享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促”齐发 国美2021北京消费季将钜惠进行到底在葡萄牙: 金牌米其林厨师加盟海尔智家新厨房极米H3S画质对比当贝F3画质哪个看起来好?好莱坞大片实拍赏析,多图对比欧铂曼别墅门窗案例|高品质门窗不止于颜值,还有内涵杀菌除尘“净”享生活,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Z7为健康而来维达京东到家超级品牌日 为中国航天精神喝彩永大电梯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民生项目提供263台电梯【心海伽蓝 · 非凡匠心】一个企业家的匠心梦布局家居家装战略 家电巨头国美释放了什么信号家务化繁为简,畅享轻松假日!MOVA深度清洁方案用科技创造质感生活500强!百能不锈钢荣获这项重磅荣誉赣州第八届家博会开幕,万师傅互联网家居售后服务模式受认可双“促”齐发 国美2021北京消费季将钜惠进行到底在葡萄牙: 金牌米其林厨师加盟海尔智家新厨房极米H3S画质对比当贝F3画质哪个看起来好?好莱坞大片实拍赏析,多图对比欧铂曼别墅门窗案例|高品质门窗不止于颜值,还有内涵杀菌除尘“净”享生活,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Z7为健康而来聚焦·开拓 | 2021宾致系统门窗新品招商峰会圆满成功维达京东到家超级品牌日 为中国航天精神喝彩永大电梯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民生项目提供263台电梯【心海伽蓝 · 非凡匠心】一个企业家的匠心梦五一小长假宅家长草?快来中国最专业的花园盛典嘉年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