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漆哪个牌子好?当然是芬琳漆!

icon 2021-05-11 15:51:23
icon 0

摘要:在当下,房子的内墙装修基本上都是使用内墙涂料,这已经演变成现代生活的一种潮流

  在当下,房子的内墙装修基本上都是使用内墙涂料,这已经演变成现代生活的一种潮流。众所周知,市场上在售的内墙涂料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水性漆,另一种是油性漆,而在这两种不同的内墙涂料当中,水性漆相对油性漆来说会更加环保一些。要说起水性漆哪个牌子好?当然是芬琳漆!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水性漆,这种产品以自身的环保性能好、附着力强大、色彩丰富多变、施工简单便捷等特点,占据着国内外大部分的家装市场。水性漆环保效果出色,但是在漆面的硬度和耐高温特性上要比油性漆稍差,一般在墙壁上使用很难看出这一点,但是要是用在餐桌和地板上就很容易将这些不足表现出来。

  芬琳漆产品的环保标准经由独立机构EUEB制定,即透过产品及相关各领域对产品认定的环保标准,其制定过程透明度高,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目前,芬琳漆经过防哮喘认证、欧洲生态标志认证、北欧白天鹅认证,达到芬兰M1排放标准。

  鉴于市场上可能存在部分不良商家以次充好的行为,所以大家在选购水性漆的时候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认真看清品牌的识别标志,仔细查看产品的包装上的出厂日期和保质期,以防买到已经过了保质期或即将要过保质期的产品,这些过了保质期的水性漆,将很可能影响到房间的装修效果,甚至还可能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水性漆哪个牌子好?只要是能够排在水性漆十大排行榜的企业,他们生产出来的水性漆产品应该都不会差,质量也会有保证。但是如果想要找一个省心又质量均衡的水性漆品牌,那就选芬琳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