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绿芙莱投巨资研发宽幅生态壁布成功问世!!!

icon 2021-05-13 10:25:39
icon 0

摘要:近日,一款新型墙面材料经过1900多个日日夜夜,前后投入1300余万元,终于在绿芙莱公司研发成功。

  近日,一款新型墙面材料经过1900多个日日夜夜,前后投入1300余万元,终于在绿芙莱公司研发成功。

  该生态壁布,原材料采用高品质、高强度真石英纤维,水性定形,背面复合高强度附着力粘接材料,使产品具有超强拉力,其抗拉强度是普通纤维材料的10-30倍以上。

  另外,该产品具有抗静电功能,绝缘性能优秀,防火阻燃,耐老化,耐气候。采用硅烷型偶联技术,专用浸润剂使产品还可以应用到印刷电路板,航空太空领域。

  该产品采用宽幅尺寸2.9*无限长,巧妙的把缝规避在阴阳角处。大面积墙面可以做到无缝,大大规避了传统材料靠花纹掩盖接缝问题。由于成本较高,最近绿芙莱考虑定位纯高端墙面市场。最近,该项目已经申报国家专利,相信不久的将来将进入使用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