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琐事何必吵架?交给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就行了

icon 2021-05-19 10:32:36
icon 0

摘要:  数据调查显示,中国女性平均每天做家务占用时间190分钟,高于男性的150分钟。

  数据调查显示,中国女性平均每天做家务占用时间190分钟,高于男性的150分钟。其中,女性平均从25岁洗碗到65岁,一生在洗碗上花费的时间将近10000小时,也就是一年多的时间。

  看似不起眼的家务活,却更容易引起家庭内部的“权责纠纷”。

  试问哪个家庭没有试过因为谁洗碗而大吵一架?又又又是为洗碗而吵架的一天,无论谁洗碗,总会有一个人不爽。

  另一项研究指出:洗碗是成就感最差的家务。洗碗所耗费的时间,与洗碗人事后所获得的价值,完全不成正比。

0

  价值越低,自然让人感受到的成就感与满足感也越低。浪费时间,没成就感,影响心情,破坏家庭关系……

  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甚至水费和护手霜的费用都交足了,却可能仍未达到洗碗的唯一目的——洗干净。

  然而,今天的我们有了新选择,不用吵架,洗碗直接交给——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

0

  在家里安装一台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一键启动,解放双手,直接解决家庭不和谐问题。

0

  喷淋式瀑布流大冲力清洗,360°高速旋转环绕冲刷,又有高压水枪般,对污渍进行全方位“扫荡”,不管是油脂还是粘住的饭粒,统统清洗掉不留痕迹。

0

  更重要的是,阿诗丹顿洗碗机机身小,但是容量大,7人之口的餐具一次洗净不是问题,别说碗筷盘碟勺,就连杯子和炒锅都能放进去洗。

0

  从此以后,饭后时光,不再为洗碗烦恼,洗碗交给阿诗丹顿洗碗机就行了,生活实在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引领行业步入静音时代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颠覆创新,坚持原创设计陶元帅:高端装修新选择,天赐1:1熔幔岩雷拓 V12新品系统门窗 演绎无边纯粹四季沐歌携万师傅打通售后服务全链路,能否再次霸屏618榜单?科普未318平米超大展位重磅登入永康门展,究竟有何亮点?百度家装品牌装馨家启动馨居奖设计师大赛 全面赋能设计师个人IP打造老板新厨房计划 第五代大吸力烟机引领行业上海厨卫展 | 金顿卫浴:潜心匠造二十载,大珠小珠落玉盘三星BESPOKE家电系列海外发布会看点一览,定制化设计成未来家居首选265年的传承艺术丨RIEDEL品杯大师班邀您品鉴区氏家具艺享世家艺术周粹美登场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引领行业步入静音时代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颠覆创新,坚持原创设计陶元帅:高端装修新选择,天赐1:1熔幔岩雷拓 V12新品系统门窗 演绎无边纯粹四季沐歌携万师傅打通售后服务全链路,能否再次霸屏618榜单?科普未318平米超大展位重磅登入永康门展,究竟有何亮点?百度家装品牌装馨家启动馨居奖设计师大赛 全面赋能设计师个人IP打造老板新厨房计划 第五代大吸力烟机引领行业上海厨卫展 | 金顿卫浴:潜心匠造二十载,大珠小珠落玉盘三星BESPOKE家电系列海外发布会看点一览,定制化设计成未来家居首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