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成长力投影品牌排行出炉!当贝投影大众认可度超高

icon 2021-05-19 18:00:25
icon 0

摘要:现如今投影仪是时下最受大众青睐的数码产品,愈来愈多的年轻人选择为自己的家中购置一台投影,

  现如今投影仪是时下最受大众青睐的数码产品,愈来愈多的年轻人选择为自己的家中购置一台投影,来营造良好的家庭观影环境。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愈发上涨,国内投影市场也迎来了蓬勃发展的优良时机,依据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最新发布的《IDC2020年第四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417万台,预计至2025年中国投影机市场五年复合增长率仍将超过15.0%。

  投影仪市场的繁荣对于投影厂商和用户来说都是非常正向的内循环,不断增长的用户群体为投影厂商提供了充足的利润空间,而用户需求的增长也助推了投影厂商的推陈出新。品牌和品牌之间的竞争形势也会愈发紧张,下面咱们就盘点下目前国内投影品牌中的十大优秀品牌吧!

  一.当贝投影

  当贝投影自2019年正式上线,花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便销售过亿,算是投影行业的新起之秀。2020年年度累计销售额近4亿,向市场和行业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另据最近洛图科技发布的《中国智能投影零售市场月度追踪》报告显示,2021年1月当贝投影的销量同比超350%,增速跃居行业第一。

  当贝之所以能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受众视野,获得用户好评,与其卓越的产品质量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例如当贝新款旗舰产品——当贝F3,2050ANSI流明亮度即使白天使用,也可以享受绝佳观影体验。内置的0.47DMD显示芯片,可播放1080P超清画质,最高支持4K影像,并且搭载电视航母级Mstar938芯片,再加上4+64GB超大内存,性能方面已超过绝大多数同类旗舰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当贝旗下的投影产品全部使用自主研制的当贝OS系统,相对于安卓系统,当贝产品有着更高的系统匹配度与流畅度。当贝智能投影更多人性化辅助功能,比如远程看家,遥控器找回,智能语音识别,自动对焦与自动梯形校等等,都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作为新起之秀,当贝确实诚意满满。

  二.明基投影

  如果是投影仪发烧友,那么对这款明基这个品牌一定不陌生。一直以来通过做商务投影起家,在业内拥有一众粉丝群体。近几年的几款投影仪产品,倒是可以考虑一下作为家用投影使用。拥有极高的人气的明基,在投影仪等相关的许多技术上都比较领先。

  三.松下

  2012年全球第四大电视制造商。其发展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产品质量享誉全球。如今已经是与索尼,日立,东芝,先锋和佳能公司一起发展成为日本最大的电子产品生产商之一。松下投影仪产品沿袭日本公司的一贯精艺技术和工业设计,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部配置都非常出色。

  1.   极米投影

  极米作为国产投影品牌,研发的投影图像质量和显示画面都非常的不错,对于想要打造家庭影院的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当然除了投影以外极米还拥有不少小巧精致的家居产品。

  四.坚果投影

  坚果投影加入投影行业不算久,很多消费者第一次听到该品牌的时候,总以为是做零食的,其实并非如此,而是在投影仪界小有名气的品牌。坚果凭借对家庭投影研发的专注如今的发展还是不错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电视和投影该怎么选择?选择当贝投影F3体验好么?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被千万大商选择的秘密揭晓!功能三合一,美味大不同 老板电器烤煎炸一体机惊喜亮相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再次应用于多家三甲医院,为医疗保障体系再加安全锁美利亨家居材料新品发布会,以设计之名引领四川家居创享未来!【买比租好】碧桂园-智汇谷给你不一样的企业总部经济圈!三点洁净攻略 防范螨虫病菌侵害孩子五月忽而入夏,海丝腾邀你共赴夏日绮梦优材联盟莅临土巴兔参观交流 共探泛家居品牌升级定义新整装,创造品质家 | 沪尚茗居第三届66整装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华为发布HarmonyOS Connect品牌升级计划 帮伙伴做好产品、卖好产品、运营好产品美景舒适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通过专家评审电视和投影该怎么选择?选择当贝投影F3体验好么?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被千万大商选择的秘密揭晓!功能三合一,美味大不同 老板电器烤煎炸一体机惊喜亮相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再次应用于多家三甲医院,为医疗保障体系再加安全锁美利亨家居材料新品发布会,以设计之名引领四川家居创享未来!【买比租好】碧桂园-智汇谷给你不一样的企业总部经济圈!三点洁净攻略 防范螨虫病菌侵害孩子五月忽而入夏,海丝腾邀你共赴夏日绮梦优材联盟莅临土巴兔参观交流 共探泛家居品牌升级定义新整装,创造品质家 | 沪尚茗居第三届66整装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