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寸海信电视选哪款?6000元性价比选择

icon 2021-05-25 21:41:35
icon 0

摘要:海信可谓是国产电视行业第一梯队,海信电视其产品线非常丰富,

  海信可谓是国产电视行业第一梯队,海信电视其产品线非常丰富,根据不同人群需求进行了细分。目前线上官方在售的65寸电视就多达8款,对于选择困难症来说,十分头疼。

  本文就对比下6000左右的两款

  型号编码原则

  海信电视型号编码乍一看会让人一头雾水,简单介绍下。

  字母前的数字代表屏幕尺寸。

  中间字母代表系列名称,比如A代表线下渠道产品,V代表其子品牌VIDAA,E代表电商渠道产品,U代表ULED高端产品。

  字母后面的数字代表价格定位,数字越高价格也越高。

  最后的字母代表版本号,一般按照A-Z字母顺序来进行版本新旧排列。

  PRO、MAX代表该型号的功能拓展。

  65E7G VS 65E8D

  核心配置:不分上下

  均采用四核Cortex-A73。Cortex-A73支持全尺寸ARMv8-A构架,非常适合移动设备和消费级设备使用。

  屏幕素质:海信65E8D占优

  海信65E8D屏幕是采用了ULED多分区背光技术,亮度更亮,不过曝,暗部更暗,有层次。峰值亮度为450尼特,140量子点高色域。

  运动补偿:两者均支持

  作为影响越来越多用户选择的这个功能,两款电视均支持运动补偿。这项功能能有效弥补画面不连贯。看清更多细节。

  运行空间:海信65E8D占优

  海信65E8D是3+128的配置,充足的空间可以安装足够多的软件。当然海信65E7G的3+32也是够用的。

  扬声器:海信65E7G略占优

  海信65E7G装置了2*12W大功率扬声器,略优于65E8D的2*10W。

  接口:海信65E7G多一个HDMI2.1,游戏玩家的优先选择

  海信65E7G除了2个HDMI2.0,还有一个HDMI2.1。HDMI2.1支持4K/120FPS输入,是上一代HDMI2.0传输速率的3倍。

  综合来看,两款电视配置略有差异,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和预算进行选择。

  在购买好电视,必然少不了需要安装软件,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拥有海量软件,免费极速下载,还可进行应用管理,卸载清理统统能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购买投影仪应该怎么选?小白完全看不懂参数?详细攻略来了618哪款投影仪的性价比高?超火的当贝投影F3如何?618年中投影仪推荐,2000元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更高?知名空间设计师翁奇受聘担任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职业能力水平评价专家买月影全铜灯,送人民代步车!月影家居618携手张继科掀起大狂欢!木中贵族---黑胡桃老板“中国洗碗机节”,邀你体验100天免费不洗碗不刷锅的乐趣摩根智能家庭影院 一种新潮时尚的生活方式产品质量夯实基础 太极盾保家护航儿童内衣新风尚,小蓝象荣获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原创水尘环流技术刷爆李佳琦直播间 滴水洗地机亮国货黑马“真面目”LORBN劳宾探店拾光Academic salon第一期-佛山站圆满收官购买投影仪应该怎么选?小白完全看不懂参数?详细攻略来了618哪款投影仪的性价比高?超火的当贝投影F3如何?618年中投影仪推荐,2000元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更高?知名空间设计师翁奇受聘担任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职业能力水平评价专家买月影全铜灯,送人民代步车!月影家居618携手张继科掀起大狂欢!木中贵族---黑胡桃老板“中国洗碗机节”,邀你体验100天免费不洗碗不刷锅的乐趣摩根智能家庭影院 一种新潮时尚的生活方式产品质量夯实基础 太极盾保家护航儿童内衣新风尚,小蓝象荣获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