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中龙凤---柚木

icon 2021-05-26 18:06:00
icon 0

摘要: 实木生活,是回归自然,拥抱自然,致敬自然的生活。

  实木生活,是回归自然,拥抱自然,致敬自然的生活。一道道的木纹,是大自然的生命的印记,历经沧桑,经过一轮轮时间的洗礼,终成美好的岁月沉淀。

  万木之中,最受人追捧的当属柚木。“美韶容,何啻值千金”这句话用来形容柚木最贴切不过了。晒制打磨过之后的柚木,优美斑斓,静置一隅,尽显至臻家居风采。

  木中龙凤---柚木

  柚木,自古便是**建筑首选之材。世界各地的古建筑、豪华宫殿、游轮、豪车里都有它的存在。郑和下西洋的船只,泰国金柚木宫,上海静安古寺,泰坦尼克号地板,泰国“玛诺拉之歌”豪华游船,参加奥运比赛的赛艇,缅甸百年柚木桥,上海海关大楼,和平饭店,劳斯莱斯100EX......都有柚木的身影。

  柚木名扬四海,在泰国、缅甸、和印尼等地甚至被视为“国宝”。在西方市场,柚木亦是备受收藏家青睐的保值收藏品。

  柚木地板

  说柚木是万木之王,是因为它是唯一可以在海水浸蚀和阳光暴晒下不会发生弯曲和开裂的木材,可达千年不腐。单凭这一点,柚木已经足以傲视群木了;再加上柚木富含醇类等挥发性油脂,防虫蚁之余还舒缓神经,促进睡眠,具有保健功效。

  用柚木做成的地板,脚感舒适,冬暖夏凉,促进健康;外在雅致高贵,斑斓绚烂,流线优美,富含十足美感。不论实用性能还是颜值,柚木地板都是一流。

  富得利柚木地板地板,精选高等级缅甸柚木,严谨加工,科学晒制,造就了1210mm超长板幅的经典。每一块地板均通体均泛出金黄色的亮泽,墨线优美,油影斑斓,香气迷人;兼具内涵,愈久愈发光亮润莹。自然散发的丝丝醇香,镇静神经,更是让人倍感舒缓放松。真是魅力四射,无法抵挡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