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摩贝斯“黑科技”,为防疫抗疫助力

icon 2021-06-02 16:51:06
icon 0

摘要:6月初至,深圳的气温就已居高不下,如此高温酷暑下开展疫苗接种活动

  6月初至,深圳的气温就已居高不下,如此高温酷暑下开展疫苗接种活动,对一线工作人员和前往接种疫苗的市民都并非易事。然而一夜之间,宝龙街道亚森接种点的情况却发生了转变。

  “它真的很神奇很有效,今天我站在蓬下就觉得比之前凉快不少,也感受不到太阳的灼烧”,这是来自现场工作人员的表示。这位工作人员口中的“它”是来自深圳一家高新企业,深圳福摩贝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隔热膜,该产品采用高分子纳米材料和高效防火阻燃材料,可以遮阳隔热,阻隔辐射,易清洁,能有效抵御空气中的粉尘,结合终端APP还可实现智能家居的便捷操控。

  “我们企业前来接种疫苗时,看到现场尽管搭了雨棚,放置了多台大功率风扇,但仍看到现场排队市民满头大汗,可想而知,这里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在这种高温条件下工作十几个小时是多么辛苦”,福摩贝斯古总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于是她立即派人联系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可以为雨棚升级改造加装隔热膜,此提议得到街道办的大力支持,双方即刻配合连夜对疫苗接种点的雨棚进行了改造,让白天排队的市民和现场工作人员可以多些清凉。

  福摩贝斯古总表示,“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担起社会责任是我们的使命,能为龙岗抗疫尽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荣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给中国宝宝的诞生礼,小蓝象第七届宝宝排汗关爱月圆满落幕红米电视安装直播软件教程分享,怎么看央视不在是问题乌卡VUCA时期,看国内全屋家居品牌帝标如何引领当代家居新风尚德立淋浴房零售中心总监屈华:设计品质服务驱动 强势布局新渠道百强全案设计卧室系列:找一柔软之地,过慵懒的慢时光618买哪款更划算?当贝D1和极米Z6相比,哪款好?菲派淋浴房中国零售总监麦剑锋:传承德国百年匠造品质  本土化运营服务中国笑泪交织的现实喜剧,当贝投影邀你大屏观看口碑电影《寻汉计》设计岩究院| GBA粤港澳大湾区游学第二期走访韦美设计:从源头“读懂”中国新锐设计好的联名CP为什么那么讨喜?江小白X美的美居:用心年轻人专属厨卫家电潮牌崛起,华凌引领时尚家电新趋势滨海新区东新产城科创园即将投用,永大电梯助力焕新城市活力给中国宝宝的诞生礼,小蓝象第七届宝宝排汗关爱月圆满落幕红米电视安装直播软件教程分享,怎么看央视不在是问题乌卡VUCA时期,看国内全屋家居品牌帝标如何引领当代家居新风尚德立淋浴房零售中心总监屈华:设计品质服务驱动 强势布局新渠道百强全案设计卧室系列:找一柔软之地,过慵懒的慢时光618买哪款更划算?当贝D1和极米Z6相比,哪款好?菲派淋浴房中国零售总监麦剑锋:传承德国百年匠造品质  本土化运营服务中国笑泪交织的现实喜剧,当贝投影邀你大屏观看口碑电影《寻汉计》设计岩究院| GBA粤港澳大湾区游学第二期走访韦美设计:从源头“读懂”中国新锐设计好的联名CP为什么那么讨喜?江小白X美的美居:用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