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18线下布局,“家装专场”首启!200+大牌联盟、狂欢1折起

icon 2021-06-03 13:57:07
icon 0

摘要:618预示着年度最热消费季来临。

  618预示着年度最热消费季来临。在互联网时代的红利已然见顶的大背景下,今年的618大动作革新,布局线下,由博洛尼家装携手200+建材品牌打造了“619家装狂欢盛典”开启革新性的线下首场。

  传统618通过产品竞价争宠来抢占消费,而对于主营业务以线下服务为主的家装建材类,真正想要撬动618的契机,价格战是要面临的首要问题。家装建材Boss们数次协商之后达成共识:新零售行业变革势在必行,集全部力量走好线下619的第一步。

  人气与流量双杀!68款主销品*****!

  以主销品作为打折让利的对象,绝不是助力品牌营销的最佳选择,但一定是消费者们最期待的,这次众品牌就选择了满足消费期待的营销策略。以床品为例,寝具头部品牌慕思的主销款床垫,市场价位6000元以上,而这次品牌厂家给出618元的惊爆价格。除此之外,更有67款超级爆品,61.8元甚至6.18元限时开秒,全部选自同品类的头部品牌,全都是品牌的主打热销款。意向消费者只需要到店即可亲身感受产品,并可以史低价买回家。

  200+大牌比价各类主销渠道!

  619家装专场活动中,众Boss们给出保价承诺:品牌建材承诺在市场最低成交价基础上再享狂欢专属折上折。此承诺一出,秒杀线上线下,消费者不但可以比价居然、红星等建材城实体店铺,更可以比价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格,买贵就赔!

  无忧保修免费+1年。

  电商平台产品有付费增值保障服务可以选择,明码标价的延保项目备受消费者欢迎。而此次线下619,以“延保一年0元享”为产品强势赋能。这一增值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直观的优越体验——在享受价格最优的同时,质保最长。

  家装7项核心辅材置顶。

  既然是“619家装专场”,除了建材,家装更是核心阵地。家装品牌博洛尼在给出设计、施工钜惠之外,大动作升级了家装核心辅材:环保黑科技石膏板,24小时持续净化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堪称Wi-Fi信号放大器的超6类双屏蔽电线,让网速赢在起跑线!除此之外,耐洗刷5000次以上的环保墙漆,以及水立方同款防水材料……此次活动中全部作为家装标配为消费者升级。从价值上看100㎡的家预计省13000元,而背后也带来远超价值的居住安心体验。

  天眼上线,工地0距离服务。

  社会化节奏加速的今天,家装消费者投入家装过程的时间及人力成本成为奢侈。博洛尼家装首推天眼云服务系统,用户可以0距离连线工地,实现全景查看、实时对话、在线云监管等功能。让装修跑工地次数从几十次,直接变为0次。这一变革,也成为倒逼家装行业服务提升的利器。

  新的线下619势必要从低端战场的价格战中走出来。今年博洛尼家装与200+大牌建材联盟,在以价格钜惠发力的基础上,利用优势体验升级,拓新渠道收获品牌价值与红利。对消费者而言,也是迎来一场有史以来体验感最直接、优惠力度最大的线下619家装专场。

  活动地址:北京·博洛尼万平体验馆(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甲1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电饭煲哪个品牌好?千元苏泊尔电饭煲测评爱玛特“净水欢乐购第十一季 618提前约惠”促销启动会圆满落幕第三代LORBN劳宾SI形象面世 彰显行业领跑者地位窗帘定制行业趋于高端化,欣明家居以三重优势占尽先机强强联合 |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部一行人实地参观明窗门窗总部质量标杆 | 双项大奖加身,见证小牧优品硬核实力多款新品重磅亮相上海水展,飞利浦水健康持续布局高端市场当贝X3全网销冠卖断货售罄,深度研究发现这款激光投影仪为何如此表现楷模生活: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鼎萨木门【严守品质生命线 筑梦经销助推力】诺贝尔瓷抛砖5.0突破边界,再掀行业飓风效应门窗100网,“互联网+门窗 ”全媒体平台!电饭煲哪个品牌好?千元苏泊尔电饭煲测评爱玛特“净水欢乐购第十一季 618提前约惠”促销启动会圆满落幕第三代LORBN劳宾SI形象面世 彰显行业领跑者地位窗帘定制行业趋于高端化,欣明家居以三重优势占尽先机强强联合 |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部一行人实地参观明窗门窗总部质量标杆 | 双项大奖加身,见证小牧优品硬核实力多款新品重磅亮相上海水展,飞利浦水健康持续布局高端市场当贝X3全网销冠卖断货售罄,深度研究发现这款激光投影仪为何如此表现楷模生活: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鼎萨木门【严守品质生命线 筑梦经销助推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