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至悦来!BLANCO铂浪高为设计上海“犇涌”而来

icon 2021-06-08 16:46:20
icon 0

摘要:作为全球优质水槽制造商之一,德国BLANCO铂浪高于2021年6月惊艳亮相亚洲**国际设计盛事——

  作为全球优质水槽制造商之一,德国BLANCO铂浪高于2021年6月惊艳亮相亚洲**国际设计盛事——“设计上海”,一直代表国际化高品质生活方式的BLANCO铂浪高,本次亮相设计上海,将重新定义当代厨房新方式,彰显超越空间桎梏的卓越生活质量与定制个性化的生活美学观念。

  此届“设计上海”汇集了众多国内及国际高端设计品牌和独立设计师作品,共同呈献精致美学以及创意设计。作为亚洲乃至全球的**设计盛会,设计上海展现出中国设计力量的蓬勃发展和崭新的设计思考,对于个性化这个设计领域亘古不变的热点,设计上海也带来全新的解读与思考。

  展览中德国BLANCO铂浪高以极具互动感的产品体验与创新的设计大获好评。现场展出的产品均秉持一贯的风格,参观者在展览空间中行走,并与产品产生互动,便能体会厨房空间和产品构筑起的奇妙联结,BLANCO铂浪高以****及艺术美学设计,再次颠覆厨房空间的边界,赋予了厨房新的生命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水槽及厨房龙头供应商之一,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厨用水槽龙头的BLANCO铂浪高,从未停止前进与创新的步伐。此次展会,BLANCO铂浪高中国区总经理鲁毅先生也为我们阐释了BLANCO铂浪高今年的主题“犇涌”的概念。

  鲁毅先生表示:“我们可以把‘犇涌’拆开来看,首先是‘犇’字,可以看到三个牛,牛代表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同时作为牛年,牛也代表福报、幸运、牛气冲天之意。‘涌’字则是像浪潮一样的激情,就像铂浪高所具有的精神,承诺将矢志不渝的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犇涌向前,铂浪同行。”

  现场展品不仅体现了BLANCO铂浪高领先的科技、卓越的品质、时尚的美学设计以及精益求精的工艺,更代表了国际水槽的匠心品质。BLANCO铂浪高产品不仅让消费者拥有了自己梦想中的厨房,更让用户体会到了创意厨房美学的奢华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