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A 21年RANGER新款官图释出

icon 2021-06-11 16:54:40
icon 0

摘要:DONHA品牌拥抱年轻群体,推出赛博朋克款绝地系列电子表。

  DONHA品牌拥抱年轻群体,推出赛博朋克款绝地系列电子表。

  以未来幻市为名,烘托在赛博朋克的世界里,资本环境下城市化过度发展的反人性生存环境,真实与虚幻、灵魂与肉体、人造与天赐,ranger化身成为不夜城中的独行侠,赋予佩戴者新的生命。RANGER绝地黑限量款电子表采用双面防眩光蓝宝石玻璃镜面,抗磨损、硬度高,电子表外观充满了赛博朋克的科技感与未来感,一上架就迅速圈粉了一大批年轻潮流爱好者。

 

  此款赛博朋克绝地黑复古科技电子表不仅外观优秀,在性能上的表现也十分优良,可谓DONHA品牌匠心之作,选择与得物合作进行新品的独家首发,也正是看中了其在年轻消费这中间巨大的影响力,这也是西铁城品牌拥抱年轻化的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日丰PP-R暗装淋浴套装,5大超强技能带来高端沐浴进阶版!618搞饰情丨罗浮宫KOLLECTOR佼集周年庆谁才是智能家居的未来?视声M+O融合方案给出答案海信空调新风争冠 欧洲杯营销先声夺人!顾家家居携国际名模何穗,西安发布深睡白科技新品-亚运梦之垫,为亚运蓄能专注中国年轻人的深睡科技,顾家布艺携手国际名模何穗发布白科技新品重庆设计集团揭牌活动暨城市发展主题论坛隆重举行摩根智能与国家广电总局实验室合作,打造22.2声道主观评价实验室CCF 2021上海春季百货展圆满落幕 明年三月再相见当贝投影仪怎么看电视直播,在线安装电视家3.0看央视聚势赛德 大道共赢丨赛德家居2021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涟泉大江户旗下中高端温泉养生馆——涟泉小町正式开业日丰PP-R暗装淋浴套装,5大超强技能带来高端沐浴进阶版!618搞饰情丨罗浮宫KOLLECTOR佼集周年庆谁才是智能家居的未来?视声M+O融合方案给出答案海信空调新风争冠 欧洲杯营销先声夺人!顾家家居携国际名模何穗,西安发布深睡白科技新品-亚运梦之垫,为亚运蓄能专注中国年轻人的深睡科技,顾家布艺携手国际名模何穗发布白科技新品重庆设计集团揭牌活动暨城市发展主题论坛隆重举行摩根智能与国家广电总局实验室合作,打造22.2声道主观评价实验室CCF 2021上海春季百货展圆满落幕 明年三月再相见当贝投影仪怎么看电视直播,在线安装电视家3.0看央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