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9怎么观看电视直播节目,这样操作即可下载电视直播软件观看

icon 2021-06-18 17:02:32
icon 0

摘要:今年OPPO发布智能电视K9可以说是目前4K电视中最具性价比的电视机。

  今年OPPO发布智能电视K9可以说是目前4K电视中最具性价比的电视机。1999元的OPPO K9搭载了一块55英寸4K分辨率、10bit色深、HDR10+的大屏,且开机无广告等,这价位完全打破了以往该价位电视产品的固有印象。那买了OPPO K9电视的你,知道怎么观看电视直播吗?根据OPPO提供信息,K9是无法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那今天就来说说OPPO K9怎么通过U盘下载第三方软件,并且是怎么下载电视家3.0观看电视节目的。

  首先打开OPPO电视设置,按路径操作,设置-系统-关于本机-操作系统版本;连续点击五次,进入开发者选项。

  准备好U盘,下载好当贝市场APK并复制到U盘,将U盘插入电视机的USB口;

  找到我的应用,找到文件管理,点击进去;

  最重要的一步,遥控器的焦点在本地文件处,然后按顺序点击菜单-菜单-上键-上键-下键-下键-左键-右键;直到显示“apk应用显示已经**开启”;

  点击U盘,进入找到复制好的当贝市场apk软件,打开并确认安装即可;

  当贝市场安装好之后,第一次在当贝市场里下载安装软件,需要赋予一个权限,按提示操作即可;

  接着进入到应用搜索:电视节目单,搜索首字母“DSJMD”找到后下载安装。

  打开电视节目单,选择到“收藏与预约”,然后用遥控器按“左”“右”“左”“左”“左”“右”,就可以发现电视会自动下载安装电视家3.0.

  确认安装后打开,我们就可以通过电视家观看电视节目了。

  以上就是OPPOK9怎么看电视直播的方法了!有需要的赶快收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