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做饭烦恼多?万洲电器为你轻松解决!

icon 2021-06-21 10:15:50
icon 0

摘要:夏至将至,全国各地就已进入了烧烤模式

  夏至将至,全国各地就已进入了烧烤模式,部分地区最高温甚至逼近或突破35℃,让人直呼热得受不了。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下厨就好似进入桑拿房,一动不动也会满身大汗,更别提那油腻腻的油烟啦。

  那漫漫夏日,我们应该如何对抗夏厨烦恼?不如和小万一起看看吧!

  高温烦恼

  众所周知,夏天酷暑时节,室外地面的温度是能够煎熟鸡蛋的。但你知道夏天室内的温度有多高么?据数据显示,夏季厨房内的温度最高可达50℃。

  而随着灶具明火一开,厨房内更是热浪弥漫,犹如置身火焰当中。面对这样的高温明火,我们想要清爽下厨,自然少不了一台万洲JM436ZK集成灶

  ①新鲜速蒸,锁住营养

  万洲JM436ZK集成灶,集蒸箱、烤箱、消毒柜于一体,可以对食物进行快速高效烹饪,让食物保持原滋原味、锁住营养的同时,也能减少明火,降低厨房温度,轻松把用户从高温闷热环境中解放出来。

  ②智能定时,安全便捷

  万洲JM436ZK集成灶,具备智能定时功能,做饭时可以根据烹饪需求进行定时,时间一到,灶具会自动熄火,杜绝干锅、溢锅风险的同时,也不需要用户守在厨房等待,是夏天做饭的一大救星。

  油烟烦恼

  夏季,对下厨的人来说,是非常遭罪的。因为天气炎热,我们身处厨房之中,就好似每寸空间都散发热气,让人汗流浃背。

  再加上爆炒之后,整个厨房油烟弥漫,大家的脸上和身上都容易吸附上油渍和油烟味,伸手去摸一把脸上的汗渍,都是油腻腻的,非常地难以忍受。想要从厨房油烟中解放出来,不妨试试这款万洲JM436ZK集成灶吧!

  ①烟灶联动,轻松操控

  万洲JM436ZK集成灶,具备智能烟灶一体联动功能,灶具开启时,烟机就能自动感应开启,可以第一时间对油烟进行吸取,省去用户对于烟机的操作。

  ②强劲电机,油烟无踪

  万洲JM436ZK集成灶,搭载大功率电机,其风量高达17m?/min,风压高达420pa,即使面对爆炒油烟,也能轻松进行全面吸排,保持厨房环境的清爽干净,让下厨变得更加舒心。

  清洗烦恼

  随着夏至的到来,一年之中最热的天气也随之而来。处于高温环境下,厨房内非常容易滋生各种细菌病毒。

  特别是沾满油垢的烟机内部,清洗的话,需要拆卸,非常麻烦;但不清洗的话,内部积累的油垢又容易滋生细菌,污染厨房环境。面对这样的清洗问题,我们只需选择万洲JM436ZK集成灶,就可以轻松解决。

  ①电热清洗,无惧油垢

  万洲JM436ZK集成灶,采用一键智能电热清洗功能,清洗时,只需按下清洗键,烟机就会通过高温溶解内部积累的油污,然后在电机的带动下,风轮高速旋转,将软化的油污流入积油盒,达到清洗油污的目的。

  ②易洁材质,清洗无忧

  万洲JM436ZK集成灶机身采用易清洗材质制作而成,使用后,只需用抹布轻轻一抹,即可保持机身的焕然一新,让清洗烦恼一去无踪。

  夏季出门在外要撑伞,在家开空调,厨房当然要必备一台万洲JM436ZK集成灶!炎炎夏日,有了万洲JM436ZK集成灶,做饭烦恼少一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怕晒,不怕淋!日丰HRS抗紫外线雨水管逆天来袭!金凯德净味木门,无界纯净,即装即住繁忙六月,暖丰发货进行时电视拆了才知道!FFALCON雷鸟与OPPO、索尼、红米的差别在这里!618高燃直播夜,月影家居张继科直播现场人气爆棚!月影家居618战报出炉:灯饰行业排名第一!618全渠道日销量超3000,领跑智能健身市场,FITURE凭什么?预建未来,智造美好”装配式木结构技术交流暨国金绿建投产现场观摩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喜讯!升华陶瓷入选2020年清远市工业企业绿色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喜讯!威廉顿陶瓷入选2020年清远市工业企业绿色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京东618引发卫生间焕新升级热 72小时极速换新卫浴套餐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精准赋能︱其邦门窗开展到店培训,助力经销商快速盈利不怕晒,不怕淋!日丰HRS抗紫外线雨水管逆天来袭!金凯德净味木门,无界纯净,即装即住繁忙六月,暖丰发货进行时电视拆了才知道!FFALCON雷鸟与OPPO、索尼、红米的差别在这里!618高燃直播夜,月影家居张继科直播现场人气爆棚!月影家居618战报出炉:灯饰行业排名第一!618全渠道日销量超3000,领跑智能健身市场,FITURE凭什么?预建未来,智造美好”装配式木结构技术交流暨国金绿建投产现场观摩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喜讯!升华陶瓷入选2020年清远市工业企业绿色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喜讯!威廉顿陶瓷入选2020年清远市工业企业绿色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