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

icon 2021-06-24 10:43:10
icon 0

摘要:6月23日,“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首店&菱感浙江分公司在“新一线”城市浙江杭州正式揭牌运营

  6月23日,“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首店&菱感浙江分公司在“新一线”城市浙江杭州正式揭牌运营。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小民先生、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渠道战略本部部长李翔先生、菱感集团总裁戴梅女士、菱感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东昱先生、副总经理陈辰先生以及合作伙伴浙江沃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贾万礼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首店运营方浙江沃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终端零售方面拥有丰富的营销经验,至今已在杭州、金华、湖南等多个省市开设专卖店,并设立多个仓储中心供设备调度以及专门售后服务网点,可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的售后维保服务。

  沃美加入物优家·未来智家平台,秉持开放式经营理念,与用户建立起真正的长期信赖关系,满足用户的全屋舒适家居体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双方将在浙江区域,尤其是在“新一线”杭州市场激起新火花,引发新一轮舒适家居购买热潮。

  聚焦市场,赋能未来。物优家·未来智家以品牌融合、服务融合以及营销融合为三大核心支撑点,诠释高端品牌集成概念,着力构建高效产业链体系,提升产品附加值,深度影响智能舒适家居消费市场,提高用户体验。

  突破生态圈,全渠道、全通路赋能

  消费升级时代,伴随用户需求的改变,舒适家居行业也驶入了发展快车道。

  物优家·未来智家,是由菱感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与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设备集成供应平台。依托菱感强大的专业渠道运营团队、**的数字化开发团队、经验丰富的渠道营销支持团队,借助三菱重工空调的渠道力量,物优家·未来智家整合了包括但不限于“冷暖风水智”系列舒适家居产品,赋能经销商,更好地服务终端用户和市场。

  与此同时,物优家·未来智家还深度聚焦高端品牌开放生态圈,以有效链接市场受众,致力于进一步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在此基础上,凭借优秀的区域合作伙伴,可以赢得当地市场上、下游资源优势和终端的信赖,为市场带来附加值。物优家·未来智家认为,凭借与品牌方的深度默契合作,可以为品牌集成模式和服务体系释放持久良性作用,让终端用户获得流畅舒适的智慧生活体验。

  全新的物优家杭州旗舰店位于充满活力的互联网技术区域,在未来,其将辐射整个浙江,进一步覆盖舒适家居及暖通市场,为更多用户营造一体化氛围。

  游刃有余,悄然占领“新一线”

  浙江,不仅是传统渠道市场的战略要地,更是以杭州为辐射据点的互联网技术和数字经济弄潮儿。《2020年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100强》显示,2020年流入杭州的人才中,40%都与互联网及其衍生产业相关。他们是智能舒适家居的庞大消费群体,对高品质的生活以及高效的服务有着迫切需求。

  菱感(浙江)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其将从这片充满活力与机遇的区域出发,携手浙江的优质合作伙伴,多维度完善暖通舒适家居的高端品牌集成概念,让终端用户获益。

  “浙”里新布局,成就智能舒适家居“菱”感体验。在未来,物优家·未来智家将和合作伙伴延续扩展经营模式,多层次深耕“舒适家居”领域,释放出更多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轻松除尘,迎接清洁新时代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三翼鸟“破圈”:以唯一场景品牌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全屋定制选联邦高登,一线品牌值得信赖太空舱般体验,这款ogawa奥佳华按摩椅真的有必要试一下!祝贺!升华陶瓷荣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美的618炫出超强“妈妈体验团”,带来精彩清洁尖货直播灰色系空间搭配这几种木门,耐看又高级坚果J10投影仪怎么样? 坚果J10投影仪有哪些优缺点,值得购买吗?夏日清凉价 “真快乐”冰洗专场抄底折扣大派送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轻松除尘,迎接清洁新时代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三翼鸟“破圈”:以唯一场景品牌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匠心,筑品质,小浣熊婴童护理在母婴市场成功破圈!全屋定制选联邦高登,一线品牌值得信赖太空舱般体验,这款ogawa奥佳华按摩椅真的有必要试一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