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惠”嘉年华暨红星美凯龙青年联谊甜蜜举行

icon 2021-06-24 19:43:14
icon 0

摘要:为给企业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彼此交流的平台

  为给企业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彼此交流的平台,创造更多交友机会,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社交氛围,6月20日下午,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红星美凯龙集团工会携手闵行区总工会携手举办的工“惠”嘉年华暨红星美凯龙青年联谊活动,在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吴中商场举行。

  据统计,本次联谊活动共吸引了近500名红星内外的单身青年踊跃参加,现场成功牵手8对;特邀三位网红现场直播,累计点击量达2000万+。

  l 趣味破冰,让爱传递

  —手中的瓶装饮用水

  —打破了初识时的陌生

  —也拉近了企业各领域

  —青年之间的沟通距离

  l 甜蜜筑造,爱的小屋 

  —精彩互动游戏,阵阵欢声笑语

  —确定过眼神,遇到对的人

  —在移步换“屋”中

  —与幸福相约

  l 绕转圈圈,为爱勇敢

  —因为喜欢,勇敢去爱

  —因为爱情,大胆追逐

  —绕你身边转圈圈

  —用少时的勇敢,收获浪漫的爱情

  l 漫步会场,见证良缘

  —漫步逛吃俱全的会场

  —在移步打卡中

  —执手并肩共拿奖品信物

  —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l 惊喜连连,恭喜有缘人顺利脱单~

  随着联谊活动各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工“惠”嘉年华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倪学斌,红星美凯龙党工团党委书记、总裁蒋小忠,集团工会主席周群出席了启动仪式。不仅可以交友、逛吃,还提供爱心早餐券发放服务及招聘岗位,一应俱全的欢乐送就此蔓延。

  ▲周主席做“工会主席送岗位”推介(左一)

  ▲蒋书记发放爱心早餐券(左一)

  ▲市总郭主席与区总倪主席共同鸣锣启动工“惠”季季送

  启动仪式结束后,蒋书记会同市总郭主席、区总倪主席莅临各求职、特约商户摊位前观摩指导。与此同时,招聘岗位介绍正在直播进行中。

  ▲欧丽洛雅吴中商场HR李利平做岗位介绍(右一)

  恰逢爱琴海“第二届灯光艺术节”,夜幕降临,环体幕墙梦幻点亮整个会场,与激光喷泉交相辉映,为大家带来沉浸式光影艺术盛宴。伴着沁人晚风,使得原本暖心的活动氛围更为浪漫浓情。

  集团工会每年都会组织大型青年联谊活动,用心用情加强单身青年关怀,同时助力商场经营,

  为红星和谐、稳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爆卖145万+件!月影家居全铜灯魅力在哪?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将携带多款智能产品亮相2021广州建博会高端全屋定制极具潜力,六喜源原木公馆如何深化发展?诺高夏季家庭装修也有不同的注意事项!亮相广州建博会,邦克如何书写不锈钢全屋定制新风口黑土大地 北方油漆战略合作 | 好莱客艺术整装携手鹰牌、东鹏、大自然一线主材品牌,共同打造供应链平台AXOR One:源自都市灵感之作,演绎简约奢华真谛住小帮:以个人IP“新主场”,助推设计师进阶发展高温酷暑潮湿季来袭!松下健康空调D1系列助你清爽一夏共庆建党100周年——特比特总经理曹阳:红旗招展,万山红遍,看一百年,炎黄争先助力抗疫,践行公益 | 美涂士获得高度认可!爆卖145万+件!月影家居全铜灯魅力在哪?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将携带多款智能产品亮相2021广州建博会高端全屋定制极具潜力,六喜源原木公馆如何深化发展?诺高夏季家庭装修也有不同的注意事项!亮相广州建博会,邦克如何书写不锈钢全屋定制新风口黑土大地 北方油漆战略合作 | 好莱客艺术整装携手鹰牌、东鹏、大自然一线主材品牌,共同打造供应链平台AXOR One:源自都市灵感之作,演绎简约奢华真谛住小帮:以个人IP“新主场”,助推设计师进阶发展高温酷暑潮湿季来袭!松下健康空调D1系列助你清爽一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