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芯科技,连接未来!Ayla艾拉物联广州光亚展火力全开

icon 2021-08-06 16:15:24
icon 0

摘要:2021年8月3日-6日,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GEBT)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2021年8月3日-6日,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GEBT)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作为全球化敏捷AIoT平台,艾拉物联携智能照明一站式开发解决方案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6.1馆D02展位亮相。此外,艾拉物联第四代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及多款行业重磅产品也一同展出,同时,艾拉物联还将智能家居体验馆搬到展会现场,吸引广大参展商和客户驻足围观、问询洽谈。

  据统计,在本次2021广州光亚展参展期间,已接待近30000位客户,超50位客户明确表达了自己的加盟意向。

  一、艾拉物联CEO刘渝龙:想用户之所想,及用户之所及

  8月3日,在2021广州光亚展同期举办的全球照明行业领袖高峰会议上,数百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及业内精英出席,深度聚焦时代热点,直击行业发展痛点,为照明行业的发展谋变破局。艾拉物联CEO刘渝龙受邀出席,针对电工照明行业问题及趋势,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刘渝龙表示,艾拉物联作为全球化AIoT平台,基于自有的PaaS云和模组芯片,近年来不断发力智能家居、酒店、地产等领域,为各行各业提供完整的智能化方案,赋能的产品超过5万SKU。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艾拉物联一直聚焦“全屋智能”领域,推动自身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向居住空间进行渗透。

  而针对艾拉物联如何完成从智能照明单品到全屋智能的转变这个问题时,刘渝龙说道,智能照明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细分赛道,也是照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艾拉物联作为一家平台型企业,在整个智能家居行业还在为智能单品打得火热的时候,就在2020年成立了智能家居品牌Ayla Home,自研15个核心品类硬件,推出了三代智能家居产品,即罗马系列、米兰H1系列和米兰S1系列,完成了整套方案的弯道超车。

  与目前市面上的智能家居单品和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不同,艾拉物联主动背负起万物互联时代下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使命,‘想用户之所想,及用户之所及’,为用户推出一整套软硬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

  “艾拉物联不仅要做万物互联互通的开放AIoT平台,也要做到在人工AI的服务和交互信息学习及算法下,主动式服务落地。”刘渝龙强调道。

  二、Ayla智能照明一站式开发方案,闪耀亮相广州光亚展

  在本次展会现场,艾拉物联推出了快速个性化、定制化开发的智能照明一站式开发解决方案,基于市场上高频开发需求,让照明企业以最小的成本、最短的时间实现产品个性化定制,帮助一些具备少量开发能力的中小型开发者低成本、高效率完成智能化转型,提升照明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艾拉物联智能照明一站式开发解决方案包括四大板块:一是包括Wi-Fi、Zigbee、蓝牙、Wi-Fi+蓝牙双频等多种通讯协议免开发云模组,满足不同的照明场景需求;二是艾拉已经接入了Amazon Echo、Google Home、Apple HomeKit、天猫精灵、小度、小爱同学等全主流第三方语音平台;三是为照明企业提供APP/小程序的定制开发;四是安全稳定的全球化部署云服务能力,通过十几项国际权威认证,保障智能照明企业出海畅行无阻。

  艾拉物联智能照明一站式开发解决方案分为创建照明产品、选择免开发面板、选择照明云模组、点选硬件产品配置、测试并量产五个开发步骤,能够帮助电工照明企业在1天就可以完成Zigbee接入,无需任何编程经验,即可轻松完成功能定义、App 界面设计、联网能力配置等开发步骤,并可直接获取具备完整功能固件的云模组,即插即用,快速完成智能照明产品开发。

  三、再获殊荣!艾拉物联斩获“创新产品技术奖”

  8月5日,由千家智客主办的“2021 GEBT创新产品发布会”上,艾拉物联从近百家智能家居行业品牌商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新产品技术奖”。

  据悉,该奖项评选覆盖智能家居行业,活动旨在表彰行业内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应用案例及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投入产品、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艾拉物联作为全球物联网云平台开山鼻祖,在全球重金投入研发,于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中国台湾、上海、成都、深圳设立六大研发中心,拥有***领先的自有云服务和云模组自研技术,被业界誉为“物联网邮轮”。

  艾拉物联不仅针对地产、家装、酒店等垂直领域,为用户提供“PaaS+SaaS+模组/芯片”云端一体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还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和运营,在终端形态、用户体验、场景打造、产品技术等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不断开拓新的零售模式,坚持为产业链赋能,推动产业智能化转型迈向新进程。

  其重磅推出的软硬结合的、云端一体的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正在为用户提供符合其需求的智能化、高品质、人性化的生活方式。

  未来,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家居行业品牌,艾拉物联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推动智能家居产品与技术创新性,此外,艾拉物联也将肩负起万物互联大时代下的行业责任,加速智能家居行业价值释放,致力于通过更全面、更优质的政策支持,赋能广大合作伙伴,帮助加盟商做大做强,共赢万亿智能家居时代财富红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牵手土巴兔7年 十德装饰业务扩张7倍玫瑰岛全景门:家装空间的隔断优势行业首家启用顶流男星为代言人,月影家居做对了什么?正一铝瓦现代铝屋面瓦:造就别样的现代东方屋面风情!涂料性能大PK|为什么水性瓷漆是蛋壳光的“进阶版”?月影家居官宣杨洋为代言人,品牌热度持续飙升!RATOUP |雷拓门窗12周年庆狂欢,超值尊享价感恩回馈!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南海展团直播活动圆满结束金牌厨柜、诺贝尔瓷砖、卡百利艺术涂料共造 818“中国匠心家装直播节”刘仪伟&周韦彤来了!卡百利、金牌、诺贝尔联手打造818“中国匠心家装直播节”新飓家居携轻奢岩板餐桌登陆聚划算刘涛直播间联结中国国家击剑队 视贝品牌再升级牵手土巴兔7年 十德装饰业务扩张7倍玫瑰岛全景门:家装空间的隔断优势行业首家启用顶流男星为代言人,月影家居做对了什么?正一铝瓦现代铝屋面瓦:造就别样的现代东方屋面风情!涂料性能大PK|为什么水性瓷漆是蛋壳光的“进阶版”?开心厨具皇后锅亮相2021第八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美的元气智能套系,一站式打造你的舒适生活月影家居官宣杨洋为代言人,品牌热度持续飙升!A+新风新净界,松下空调J1系列新风柜机超前预售赠豪礼!RATOUP |雷拓门窗12周年庆狂欢,超值尊享价感恩回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