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停 | 看领尚如何诠释奥运精神,塑造中国品牌

icon 2021-08-10 10:50:51
icon 0

摘要:经过五年筹备,奥运圣火于2021年7月23日晚19:00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再次点燃。

  经过五年筹备,奥运圣火于2021年7月23日晚19:00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再次点燃。目前,东京奥运会正如火如荼展开,赛事将持续到8月8日。

  本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777人,创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规模之最。开幕以来的每天,我国奥运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他们的奋斗不只是为了拿下一块块奖牌,更是不断超越自己,将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极限,这也是那句人们耳熟能详的奥运格言“更高更快更强”的内涵。今年,奥运格言还加入了“更团结”,折射出人们在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永不服输的同时,更关心他人、呼唤爱的温暖。这一点也是中国人身上与生俱来的品质。从近几届奥运会,我们也可以发现,中国人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理解不断发生变化,超越“金牌情结”,更加关注竞技体育或者奥运精神的本质。

  奥运精神不只存在于赛场,每一个人,每一个领域都可以汲取其营养,作出自己的回应。领尚,作为一个年轻的家居建材品牌,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斗。

  产品品质“更高”

  正如领尚提出的“品质领尚,环球时尚”的品牌理念,领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产品品质的打磨,致力于为居者提供更加轻松舒适的家居生活。从原材料的甄选到产品生产,领尚均是严格把关,在业内积攒了良好的口碑。

  为了推动产品品质不断向着“更高”的目标发展,领尚先后引进了德国豪迈橱柜生产设备、德国巴顿菲尔辛辛那提型材生产设备以及其他先进的门窗组装设备。在木门生产方面,领尚配备了国际先进的意大利封闭式无尘UV辊涂线、大型木材烘干炉以及中央除尘系统等先进设备,更有利于企业在环保经济时代实现可持续发展;在橱柜生产方面,领尚引进世界先进的橱柜生产线——德国HOMAG豪迈精密生产设备,严格按照德国标准工艺制作橱柜,高精度的工艺水平,使整套橱柜呈现完美的比例。

  一系列自动化、智能化的先进设备,帮助领尚快速实现了工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在释放产能的同时保证产品的高质量。

  人群需求洞悉“更快”

  近年来,80、90后已成为购房装修的刚需人群,作为极具个性的一代,他们对时尚有自己的理解,对于家居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市场风云变幻,而领尚始终保持着敏锐的市场嗅觉。基于对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领尚近年来不断提高产品的设计、研发与生产能力,以及服务能力,提供风格多样的空间方案,诠释品牌特有时尚哲学,满足不同居住人群审美需求。

  产品研发能力“更强”

  近年来领尚在产品开发上,更加注重产品的环保健康性能与智能功能开发和应用。在环保健康层面,领尚木门潜心研发了免漆门产品,创新使用PVC膜饰面代替油漆,给健康多一份守护。领尚免漆门采用先进贴面真空吸塑工艺加工,还可根据环境、个人品味来定制不同的颜色和造型,搭配不同家装风格,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需求。

  此外,在厨房、木门、客厅等多个居家空间都不断扩大智能产品的矩阵,比如带有升降储物柜、升降油烟机的智能橱柜,具有全自动猫眼智能指纹锁的智能门产品等等。同时,领尚还在不断升级产品设计的社交属性,借势现代美学,融合中国传统文化,追求更简洁的设计,更节制的用色,打造高颜值家居产品,激发用户向他人“种草”的意愿。

  自2012年成立以来,领尚紧跟市场风向的同时夯实品牌力量,以一颗“赤诚之心”,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未来,相信领尚会保持初心,不断创新谋发展,以自己的方式诠释“更高更快更强”,展现中国品牌实力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