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分人浴热水器ZH8i:四大沐浴场景定制健康生活

icon 2021-08-11 16:32:05
icon 0

摘要:如今,热水器已经是每家每户的“标配”了,并且随着家庭人口越来越庞大

  如今,热水器已经是每家每户的“标配”了,并且随着家庭人口越来越庞大,用户的各种需求也在进一步升级。对厂商来说,也必须在热水器产品领域以创新理念满足消费需求,以核心技术引领市场,走健康化、定制化、智能化发展路线,用品质和服务赢得用户。

  而华帝,正是这样一个企业。

  自1992年创立至今,华帝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荣获了***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等荣誉,获授权的有效专利数量位居行业前列。此外,华帝还承担了包括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深圳大运、武汉军运会等多个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运动会的火炬研发和制造任务,成为名副其实的“火炬专业户”。

  正是基于如此深厚的燃烧技术,华帝分人浴热水器ZH8i应运而生。

  水墨灰钢化玻璃面板,颜值高质感好

  首先在颜值上,华帝分人浴热水器ZH8i就秒杀市面上的大多数热水器款式。外观完美符合华帝“时尚潮厨”风格,采用水墨灰钢化玻璃面板,具有易清洁、防油污、防爆裂、抗腐蚀特性,呈现出高级的品质感。

  无论从颜值还是外观工艺来说,华帝分人浴热水器ZH8i都是代表着国内热水器的**水准,用当下流行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气质这一块拿捏的死死的”。

  四种模式自由切换,沐浴场景可定制

  分人浴热水器ZH8i拥有美肤浴、畅爽浴、宝宝浴、养生浴四大沐浴场景模式,供用户自由选择。

  美肤浴:特别针对女性健康养肤需求,温度控制42度,并且启动零冷水,同时出水经过阻垢及矿物质双重过滤,使热水器出水富含活性益肤锶矿元素,滋养娇嫩肌肤,在家就能享受温泉般沐浴体验。

  畅爽浴:针对运动、疲劳后的沐浴需求,温度控制42度,并且启动零冷水,及瀑布浴增压大水量,出水经过阻垢过滤净化,通过高能瞬间增压,带来劲爽沐浴体验。

  宝宝浴:针对宝宝呵护需求,温度控制39度,并且启动零冷水,同时出水经过阻垢过滤,去除水中杂质。健康安全水温,呵护宝宝肌肤。

  养生浴:针对老人健康洗浴需求,温度控制40度,并且启动零冷水,出水经过阻垢过滤,通过科学健康控制水温,防止因温度过高带来老人洗浴过程出现的眩晕,同时增加20分钟洗浴提醒,保护老人洗浴安全。

  WIFI远程智控,定时预约更方便

  分人浴热水器ZH8i还采用WIFI远程智控的设计,远程一键选择,个性化定制,操控随心自由,调升选择更方便。

  晨跑时预热,回家就能享受热水澡,舒适贴心;日常下班前也可以定时预约,随时随地想洗就洗,无需等待更贴心。

  双级过滤设计,健康水质无差别

  分人浴热水器ZH8i智能搭载一级阻垢滤芯和二级富锶矿化美肤滤芯,让洗浴的水质更干净更健康。

  第一级阻垢过滤,可以去除水垢,余氯等;第二级矿物质过滤,可以释放矿物质元素“锶”,达到富锶浴,抗皮肤氧化、过敏,呵护全家的热水健康生活。

  多重主动安全防护,居家安全有保障

  在安全性上,这款热水器的表现同样值得信赖。拥有ASP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机体专业防护,搭载新型装置防电墙,防水带电,从内到外一步到位,层层绝缘,全方位的保护让用水更安心。

  同时,热水器配备清晰简约的控制屏,清晰显示温度等参数,轻轻触摸即可调节,老年人也可以轻松操作,带来了极其方便安全的使用过程。

  当前用户对热水器的需求从基本型转向了高配型,对智能化、零冷水、WIFI控制、静音等产品功能有了更多的期待,而对华帝来说,完善产品性能、追求卓越品质的步伐没有终点,ZH8i正是体现其在热水器产品领域的重大突破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年第17届亚洲照明艺术论坛成功举办!石韵|大繁至简,演绎现代生活美学月影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杨洋,加速新零售升级步伐!故宫“紫禁书院”落户深圳盐田:文化新地标,好戏连台“岭南鲁班”伍炳亮创文博会特别金奖“十一连冠”武汉德立刘为:做德立需要一种执念,热爱及沉溺特聘中国家具设计著名学者彭亮教授担任漫朴家具首席艺术顾问。全屋智能欧瑞博:智能互联时代,智慧生活新升级家具人造板甲醛怎么除?甲醛清除剂长效是关键月影家居丨广州光亚展完美落幕,新零售之路步履不停!芝华仕818全民升舱,央视《时尚科技秀》揭露未来沙发市场方向睡眠产业崛起的新星【香遇】,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睡眠场景2021年第17届亚洲照明艺术论坛成功举办!石韵|大繁至简,演绎现代生活美学月影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杨洋,加速新零售升级步伐!故宫“紫禁书院”落户深圳盐田:文化新地标,好戏连台“岭南鲁班”伍炳亮创文博会特别金奖“十一连冠”武汉德立刘为:做德立需要一种执念,热爱及沉溺特聘中国家具设计著名学者彭亮教授担任漫朴家具首席艺术顾问。全屋智能欧瑞博:智能互联时代,智慧生活新升级家具人造板甲醛怎么除?甲醛清除剂长效是关键月影家居丨广州光亚展完美落幕,新零售之路步履不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