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经济裂变,楷模型道引领消费新趋势

icon 2021-08-23 14:46:32
icon 0

摘要:楷模型道店大爆发:美学经济裂变,新趋势get到了

  楷模型道店大爆发:美学经济裂变,新趋势get到了

  “卖家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未来卖的是服务,是美,是整体空间的意境氛围。”在新生代的消费场景的大趋势下,让消费者为“美”买单,成为家居企业战略新增长机遇。

  美到底是什么?

  俄国著名作家车尔尼雪夫斯基在《生活与美学》一书中指出——“美是生活。”以设计创造生活,孜孜以求着美、设计、功能、工艺、生活之间的联系,不断接近生活美学和艺术的真谛。从创立至今,楷模家居所扮演的正是这样的角色。

  在家具制造行业里,楷模家居是****的。

  在定制美的潮流里,楷模型道同样也是独秀一枝的。

  有多秀呢?我们用数据来回答:截至2021年7月底,楷模型道在国内共有一百多家门店落地。门店分布呈现为全面覆盖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向经济发展较高的三、四现城市辐射布局,稳定扩张的型道版图,正在通过的攫取更多市场。

  “定制”是一个新鲜事物吗?并不是。

  早在前几年,定制就已经被炒得火热。经过5年的发展,论起2020年赢面最大的细分赛道,那必然是“高端定制”,特别是在客流越来越珍贵的今天,以大单金额成交显得尤为重要。但是,当很多品牌和商户往一赛道涌进的时候时,却发现此路不通,“门槛非常高。”

  门槛主要在于两点,一个是产业链整合,一个是设计美的能力。

  定制的天花板,COOMO的护城河

  以型道作对比,楷模拥有近20个家居设计品牌,18年工艺制造的楷模有着深厚的美学底蕴,也整合出很多核心优势:聚合了楷模内部最丰富的配套资源,运用得天独厚的全案输出能力,从木皮和加厚板工艺的突破,对人体工程学的深入研究,设计师们让生活方式不受风格的桎梏。

  “当产品具备足够的竞争力,具备独特的优势和差异性的时候,你是不缺少客源的。”型道通过楷模的不同品牌、套系、产品对应不同消费群体,将客单价定位拓宽。成品与配套的艺术性,丰富的美学资源,建立起了型道定制国际化、高端化的形象,同时满足客户一站式购齐的愿望。

  在终端方面,以设计驱动销售。据型道店店长透露,所有型道门店的都有一个定制设计师+全案设计师+软装设计师的“铁三角”,从固装开始,到后期的软装、配饰,设计贯穿家居消费的全链条,把客户的需求点牢牢锁住。哪怕客流减少,但做全屋,卖空间,提高客单值,依然可以快速获取市场份额,保持着高段位业绩增长。

  可以说,型道就是楷模历经多年打造的一块“金字招牌”。加上优质生活服务商的定位,使得型道成功将美学资产转化为产品能力和盈利能力,并将独特的模式在全国的终端门店裂变再生。

  细琢用户逻辑,求“美”永不过时

  过去三年,从成都、苏州、广州等地的型道店内部成交数据来看,楷模型道定制平均单值高达30万,是目前全屋定制企业平均单值的6-10倍。在成都不到三百平的一个店,单店一个月即做到了600多万的成交值。

  型道的出现与爆发,是新时代下楷模对更完美家居生活的探索和追寻,亦是他们对充满了未知却有情有趣的当代生活的积极呼应。

  “人们追逐时尚,却对自身的美浑然不知。”为此,楷模家居准确地把握了从功能需求向价值需求转变的消费升级过程,把空间真正做出个性化,做出调性、质感、美感和温度,丰富美的内涵,提高附加价值。

  型道对定制空间的理解是多层次的。

  它承载主人的个性与爱好,承载着家庭的亲密与情趣,承载社交的舒适和意义,承载美的生产力,激发着探索欲,带来舒适与享受。所以,设计师会结合居住者的气质阅历及性格特征来定制每一处细节。细节呈现简明精炼的设计语言,再搭配色彩与材质的有趣碰撞,让定制空间的基调伴随着主人的爱好,令设计在平凡的日常里,在永恒的时间中,绽开出细腻的花儿。

  它也承载主人的过去和未来,让人们从中解放双手与精力,投入放松的自我精神的丰富之中。

  让智能系统代替人工的肖好,客厅厨房餐厅里,灯光、窗帘可智能控制,沙发可以调节,床可以声控,也可以通过手机APP端远程监控……点点滴滴的突破与连接,在型道空间里一点点改变我们生活的品质。

  在型道这里,房子是符号,是容器,是生活场景的载体,写满了人性化的语言,“我们不在乎成本,只想做国内最具价值感、最美的定制空间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