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还是惊吓?狼群平价投影仪到底值不值得买?

icon 2021-08-23 15:09:12
icon 0

摘要:我一直有一个疑问,入手过平jia投影仪的老铁们,有多少人是后悔的。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入手过平jia投影仪的老铁们,有多少人是后悔的。

  前些日子是七夕节,我弟嚷嚷着要给女朋友搞个投影仪做七夕礼物。不听我劝还不做攻略,在某宝上入手了一台不到500的投影仪。

  这用了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就和我抱怨说花qian交了智商shui,女朋友都生气了好几天。仔细问了才知道这事有多好笑。

  一、狼群投影仪使用感

  老弟在兄弟的推荐下去看了这款叫狼群的投影仪,当时觉得这名字倍儿霸气,还是智能4K的,想都没想就入手了。

  狼群投影仪介绍

  和女朋友一起期待着在家看电影吃爆米花的浪漫情节,等投影仪到货之后直接打破了两人的幻想。

  说好的4K,画质却模糊的怀疑连1080P都没有,色彩奇奇怪怪,看得人眼睛花,白天不拉窗帘完全看不了。

  狼群白天画质效果

  二、狼群投影仪参数是否可信?

  emmm......仔细看了产品参数,商家没骗人,只是描述上有点浮夸罢了。

  狼群投影仪产品参数

  狼群这款投影仪的标准分辨率只有720P,而且是单片LCD显示技术,像素点会出现一些毛边和阴影,且由于晶体管的存在,像素点之间要有一定的间隙,就会有马赛克的现象。画质自然是不会高到哪儿去。

  且从图片上可以看出,狼群的色彩还原度并不好,对比度和饱和度都不足。

  流明太低仅有150ansi流明,全黑环境才看得清,白天绝对看不清。

  对焦和梯形校正都是靠手动旋转机身上的滚轮实现,可调节范围小,侧投麻烦。

  内存仅有1G+16G,运行速度太慢了,无法承载太多程序一起运行,不然就会卡。

  想要投影仪使用寿命长一点,就得散热,但散热的同时还想要降噪,成本就会变高,对于平价机而言,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忽略噪音处理选择散热也是无奈之举。

  对于老弟我只想说,这样花钱买教训的事,投诉就大可不必了,给个差评,让别人不要踩雷就行。狼群的质量问题确实令人堪忧。

  狼群投影仪某宝差评

  三、千元机的绝对优势

  在我的二次劝导之下,老弟终于“改过自新”,选择了值得信赖的当贝D3X智能家用投影仪。

  它采用DLP显示技术和0.33″DMD芯片,搭配全局MEMC动态补偿+HDR10动态重塑,分辨率达到1080P,画面清晰流畅,细节饱满。

  1050ANSI流明,亮度高,白天或者开灯用也不影响使用。

  采用全玻璃镜头,硬度高,投影清晰,寿命长。3G+16G的超大内存,运行空间大,运行速度快,不会出现卡顿现象。

  降噪的同时兼顾散热,不影响观影,寿命还长。支持3D播放,同时配备日本高端蚕丝纸盆扬声器+“蝰蛇音效”,轻松获得视听双重快感。

  独家当贝OS系统还配备“视频预览、画中画、倍速播放、桌面DIY、智能语音、遥控找回、侧边魔法键、远程看家留言”等人性化便捷功能。支持连接手柄玩腾讯START游戏,还能定制球赛。自由度高,趣味性强,非常适合家用。

  女朋友也哄好了,两个人天天用D3X连着手柄打游戏看电影,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不能一棒子打掉所有说平jia百元投影仪都不好用,但若拿出千元机一对比,百元机就只剩沉默了。

  学生党可以通过多了解投影仪知识,然后挑选一台配置真实可靠的平jia投影仪。上班族们为了提升生活品质,入手性jia比高且质量有保障的智能家用投影仪才是上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