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木十佳品牌六喜源原木公馆备受市场认可,三大优势很亮眼

icon 2021-08-31 17:22:31
icon 0

摘要:随着整木定制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原木家装企业进入市场,各类品牌众多

   随着整木定制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原木家装企业进入市场,各类品牌众多,中国已成为较大的整木生产基地和消费市场。经过多年发展,原木家装市场上也形成了一定的品牌体系,诸如整木十佳品牌等更受消费者认可。

  纵观整木十佳品牌,这些企业综合实力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更高,往往在行业中发挥着带头作用。而作为备受市场认可和消费者青睐的整木十佳品牌,具备哪些特征呢?

1

  创新求变,推动行业革新发展

  从市场来看,整木十佳品牌具备推动行业发展的明显特征,这些企业往往在产品设计、运营模式或服务上颠覆了传统,给其他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考。在多数原木家居企业陷在同质化怪圈中时,部分企业就前瞻性洞悉到差异化竞争的必要性,并率先寻求突破,坚持创新求变,不断研发新品激活市场。

  具体到发展模式来说,在整木定制家居发展之初,六喜源原木公馆便率先行业发展高端全屋定制,将原木门、原木吊顶、原木橱柜、原木衣柜、原木酒柜、原木护墙板、原木书柜、原木衣帽间、原木酒窖、原木博古架、原木门套等木制产品整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木制产品的家装解决方案。

2

 

  坚守品质,回归产品与服务

  目前,整木家装企业越来越多,但也有一些企业难以赢得市场认可,而关键原因就在于,这些企业本末倒置,未将消费者关心的产品与服务品质放在首位,多表现为企业选材不精、工艺不严,导致家装产品实用性能差,以及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不完善,消费者体验差。

  “无论是出于成本还是其他方面的考量,企业要是无法保障产品与服务,最后都是自食恶果。”整木十佳品牌六喜源原木公馆领导人表示,产品与服务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基础,要成为标杆品牌,还要在此基础上提高标准。

  正因如此,六喜源原木公馆不忘初心,以质为本,在原材、工艺和服务上提高标准,保障整木家装产品与服务的高品质。

  据悉,六喜源原木公馆不断升级技术和材料,并引进高度机械化和自动化设备智造定制家居产品;精选大洋洲胡桃木、刚果沙比利、美国红橡木、缅甸柚木等国外天然名贵原木作为原材料,从源头上杜绝以次充好的现象发生,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服务方面,整木十佳品牌六喜源原木公馆有完善的配套服务:售前,免费上门测量,并根据消费者喜好、家装风格制定个性化设计方案;售中,安排统一送货、统一安装,大大缩短了装修时间;售后,24小时热线服务,随时随地快速响应、解决问题,让消费者售后无忧。

1

 

  扶持到位,为经销商创富保驾护航

  人择明君而臣,鸟择良木而栖,有业内人士表示称,整木十佳品牌综合实力强大,在门店经营上更能为经销商提供全面的指导,这不仅有利于销售业绩的提升,还能让经销商更加坚定跟随企业发展的信心,稳固齐商关系;同时还可吸引更多创业者的加入,由此便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在企业综合实力的提升上,六喜源原木公馆一直不敢懈怠。多年来,六喜源深耕品牌、积极创新,大力引进先进德国、意大利生产技术、设备,还引进全国各地优秀人才资源,加上企业高达50000平方米厂房规模作为支撑,不断丰富产品线,力促高端全屋定制以及产品线再升级。

  同时,六喜源提供培训、物料、促销、策略广告、专业团队指导等扶持,并通过建立装修顾问、产品顾问、营销顾问三大指导团队、开展经销商培训会等形式予以落实,以实现企商共赢。

  谈及六喜源原木公馆的扶持,众多经销商好评不断:“六喜源是十大品牌,企业实力雄厚,对经销商的扶持更到位,所以更值得信赖。”“加盟六喜源4年,自己从一个创业小白到拥有几百平店面的老板,这全靠总部的给力扶持。”

1

 

  综上可以发现,六喜源原木公馆等十佳品牌的综合实力、产品质量、服务等多方面情况都经过市场和行业的考验,能够入围其中靠的并不是一夕之功,而在于其专注建材家装行业的数年沉淀,才能在口口相传中获得好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