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X9C电视怎么安装K歌软件,当贝酷狗助力家庭KTV模式

icon 2021-09-02 18:06:32
icon 0

摘要:每年下半年电子产品就会扎堆上新,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视,这让我们更换电子数码产品的速度又得提上日程。

  每年下半年电子产品就会扎堆上新,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视,这让我们更换电子数码产品的速度又得提上日程。近期TCL发布多款巨幕智慧屏产品,其中TCL98X9C可谓是集亮点于一身。98英寸大屏+120Hz屏幕+120Hz MEMQ+全生态HDR,又让多数人付款购买!

  98英寸电视在客厅绝对是C位担当,会让人有一种震撼的感觉。如何在TCL X9C电视上在客厅K歌,打造家庭式KTV也引来众多用户热议,今天就来说说TCL X9C怎么K歌,哪款K歌软件更适合!

  当贝酷狗音乐作为一款集听歌、K歌、看演唱会于一体的电视端音乐软件,绝对能满足你在家音乐娱乐的需求。

  首页拥有“精选”“K歌”“演唱会”“榜单”“歌手”“电台”等栏目项,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需要的选项,其中“K歌”及“演唱会”可是TV端独有的功能,当贝酷狗音乐是首款结合了“听+K”歌的双模式音乐APP,只需遥控一键切换就能从歌单变成K歌模式,绝对是音乐TV应用的首款开发者。

  而且这款音乐APP还包含6000万+的音乐库区,可以免费听,免费看或免费唱:周杰伦,毛不易,林俊杰,邓紫棋等的歌曲或者演唱会,98英寸大屏绝对让你沉浸其中。

  音效的话,当贝酷狗也是首款电视端匹配蝰蛇音效,并且可以选3D丽音、超低重音、纯净人声、HIFI现场。根据不一样的歌,选择合适的音效,再搭上X9C的安桥2.1独立音响,有预算的购买当贝家庭KTV音响套装配上无线麦克风,然后将话筒连接到功放上,电视音量用遥控器调小,打开话筒开关,点一首歌播放的MV,绝对是最佳智慧家庭KTV的首选。

  喜欢这款音乐APP的可以通过电视自带的应用市场即可下载,如果没有,去第三方应用市场“当贝市场”即可下载。

  下载方法:在TCL自带的欢视商店里搜索并安装欢视助手,打开欢视助手,在里面搜索电视应用管家,下载并安装。

  打开电视应用管家,点击右上角,会有当贝市场的相关消息弹窗,选择当贝市场进行下载。(此刻只是下载了,不会自动安装)

  返回欢视助手,选择到管理,点击右侧的“打开U盘”,选择“SD卡”,点击安装包,找到刚才下载的当贝市场安装包,点击安装。

  安装完成后,打开当贝市场,输入当贝酷狗音乐首字母“DBKGYY”,找到应用后安装即可。

  下载完成就可以通过TCL 98X9C听歌、K歌了。实现家庭式KTV,享受大屏及音乐的蝰蛇音效,绝对是亲朋好友聚会时的家庭气氛趴的首要选择,有喜欢的赶快去试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