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华腾杯”2021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新鲜出炉!

icon 2021-09-13 21:36:06
icon 0

摘要:“品牌”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它是消费者与企业纽带的核心。

  “品牌”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它是消费者与企业纽带的核心。而家居新时代背景下,地板品牌已经逐渐成为建材消费的一种标签,一批优质的地板品牌也因此诞生,并率先享受着口碑红利。

  为助力市场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与加盟环境,促进优秀地板品牌的健康发展,中华建材网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云计算进行模型构建,结合诚信指数、舆情指数两项指标变化自动生成了各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

  “华腾杯”2021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便是其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榜单详情见下方附录:

  “华腾杯”2021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公布地址

  “华腾杯”2020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上榜名单(按品牌首汉字笔画从少至多排列)

  大卫地板(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

  大卫地板始创于199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际标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等49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大卫地板在全国拥有1200多家专卖店,年产能2000万㎡,产品涵盖纯实木地暖、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强化地板全品类。大卫,用心创造精致家居,专注产品研发,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实验结果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认可,并荣膺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

  大友地板(浙江大友木业有限公司)

  浙江大友木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生产基地位于浙江湖州南浔,占地约36000平米,员工200余人,拥有6条生产线,年产量达300万方,每年研发上百款新品。大友地板主营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1000多家实体专卖店,大友地板坚持“诚为大,信为友”的经营理念,不断发扬“诚信、创新、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

  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世界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大自然家居严格遵守森林资源来源合法性的要求,在原材料采购、产品的制造、配送、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都力求减少碳的排放,主动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同时从德国、丹麦、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引进地板、橱柜、衣柜等多种类原装进口品牌产品,目前在国内拥有超过5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终端门店。

  久盛地板(久盛地板有限公司)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球专业木地板供应商和服务商。久盛地板专注地板21年,产品涵盖实木地暖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四大品类,在国内1000多个城市,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欧睿国际认证连续4年全国销量领先。

  书香门地(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书香门地创立于1997年,倡导“美学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开创了“美学地板”的先河。目前,书香门地营销网络拥有零售、大客户工程、国际贸易、O2O电商等,遍布国内外40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600多个销售网点。书香门地坚信以研发创新和营销创新为持久动力,必将达成“以家为本、百年千亿”的美学愿景!

  方圆地板(浙江方圆智能装配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有着29年发展历史的老品牌,方圆地板有着卓越的品质、诚信的服务,浓厚的文化积淀,在全国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8年方圆地板便已通过《浙江制造》认证,是多项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秉持“消费者至上”的服务宗旨,方圆地板以“低碳环保”的生存理念,从选材到成品,对每道工序严密把关,只为让你享受到品质完美的家居产品。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天格地板有限公司)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的发明者与专家,总部位于上海,拥有浙江湖州、湖南长沙和江苏宿迁三大制造基地。天格始于1993年,获得过70项行业与国际专利,是第19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获得者、《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标起草企业,连续4年与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达成合作;产品出口欧美25个国家/地区,持续多年品类中国销量领先。

  世友地板(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世友地板作为地板行业优质品牌,秉持“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2020年首推全健康地板标准,开创地板行业绿色标准新时代。世友地板坚持以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做高品质生活的倡导者,为千万家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安心地板(苏州安心实业有限公司)

  安心地板始创于1995年,在全国拥有1800余家专卖店,先后获得使用国内地板专利14项,德国健康地板专利2项。安心地板家装强化基材均通过美国CARB认证,并率先使用NAF级别无醛添加基材。2019年,安心建立了比国家标准更为严苛的企业标准,并获得2020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认证。安心地板也是众多国内外排名第10酒店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并成为多家知名幼儿园及儿童成长空间指定地面装饰材料供应商。

  金象地板(苏州金象木业有限公司)

  金象地板,始创于1996年,一直以生产健康、环保、稳定的木地板产品为准则,形成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产业格局,在全国拥有超过500家专卖店。金象时刻关注消费者市场和环境的未来需求,将传统治木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创新做产品,用心做品质,成就心中“源于生命的感动”。

  上榜是鼓励亦是责任,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希望各大地板企业不断加强品牌口碑塑造,提升品牌价值与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高性价比服务。

  免责声明:本次结果系基于大数据分析汇总后客观呈现,品牌文字及图片资料均来源于企业官方网站或企业自行提交,仅供参考。本次结果任何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宣传推广,不作为参考标准。

  (文章来源:中华建材网,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至名归|“华腾杯”2021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隆重揭晓!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实木类)榜单公布!翘首以待|“华腾杯”2021地暖地板十大品牌榜单火热出炉!强势出圈|“华腾杯”2021健康地板十大品牌重磅揭晓!举首戴目|“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地暖类)榜单荣耀揭晓!华丽揭榜“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实木多层类)!【喜报】“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强化类)榜单揭晓!朗斯图寝具 无压力睡眠 身心更健康真实对比奇遇LT01与当贝C2,千元投影仪的画质效果如何?欧路莎卫浴:美成这样,但它却只是一个卫生间!遇见岩板丨YING慕绅Mushen系列向新而生,[岩]绎潮流丨鹰卫浴Bright Moon皓月系列浴室柜实至名归|“华腾杯”2021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隆重揭晓!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实木类)榜单公布!翘首以待|“华腾杯”2021地暖地板十大品牌榜单火热出炉!强势出圈|“华腾杯”2021健康地板十大品牌重磅揭晓!举首戴目|“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地暖类)榜单荣耀揭晓!华丽揭榜“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实木多层类)!【喜报】“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 (强化类)榜单揭晓!国家艺术基金“洛阳三彩艺术作品巡展”北京站在陶瓷艺术馆开幕朗斯图寝具 无压力睡眠 身心更健康云菜园社区生鲜,教你如何利用微信赚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