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家居2021秋季新品来袭,邀您选购!

icon 2021-09-27 10:21:57
icon 0

摘要:在人们居家生活中,灯饰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灯饰不仅能提供照明,它还伴随主人的起居行止

  在人们居家生活中,灯饰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灯饰不仅能提供照明,它还伴随主人的起居行止,营造独特的家居氛围。月影家居2021秋季新品来袭,3款设计师产品邀您选购!

  1.环月全铜水晶灯

  该款全铜水晶灯运用天然彩贝撞色设计,散发出时尚的艺术品味。灯罩精选双面高透光K9水晶,多面切割,晶莹通透,光效柔和灵动,尽显光影璀璨的美感。H65全铜灯体,防生锈防腐蚀,光泽饱满,用50年还像新的一样。同时,灯体可升降调节组合,造型百变,不挑层高,让家居生活充满新鲜感。在调光方面,它可连接天猫精灵,实现智能控光,让您享受智能化生活的便捷和乐趣。

  2.星钻分子灯

  这款星钻分子灯造型百搭,能增加整个空间的层次美。灯罩如花朵般绽放在富有光泽感的全铜灯体上,房间仿佛花香四溢,沁人心脾。采用多晶面水钻纹亚克力灯罩,多角度折射,光彩迷人不刺眼 。H65全铜灯体,防生锈防腐蚀,光泽饱满。3色变光,暖白光自由切换,氛围随心变。双重加固吸顶盘,最高可承重50kg。

  3.云冠水晶吊灯

  这款云冠水晶吊灯采用高透光K9水晶,精细切割,多角度散射,光芒璀璨夺目。灯好看,光影也显得无比动人。连接天猫精灵,语音智能控制,无极调光,任意调节最适合你的色温。

  月影家居高品质全铜灯新品品鉴

  3款设计师产品邀您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资讯速递|靓家居集团常务副总裁一行参观考察升华陶瓷欧意公馆(御悦臻品):以实力铸品质,以匠心赢口碑2021缪斯设计奖金奖|肇州园:“黄金螺旋线”中的景观生态美学黑科技加持,拥有天氟地水,成就对生活的想象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杨福权:始于热爱,忠于专业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刘薇:刚柔并济的设计生命力感动龙岗人物张皓铭:立志打造消费者“放心酒”企业做"生活"的设计师,《嗨放派》中的住小帮什么来头?WAD 豪宅精造空间首度披露真面目! 排队也要看的稀缺奢华海信厨卫月饼品鉴会隆重启幕 好玩好吃更有惊喜【9.27】跨界摇滚设计师梁宇文,唐山开讲啦!高品质羽绒品牌柳桥羽绒,卓越品质,匠心工艺资讯速递|靓家居集团常务副总裁一行参观考察升华陶瓷欧意公馆(御悦臻品):以实力铸品质,以匠心赢口碑2021缪斯设计奖金奖|肇州园:“黄金螺旋线”中的景观生态美学黑科技加持,拥有天氟地水,成就对生活的想象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杨福权:始于热爱,忠于专业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刘薇:刚柔并济的设计生命力感动龙岗人物张皓铭:立志打造消费者“放心酒”企业做"生活"的设计师,《嗨放派》中的住小帮什么来头?富远机械-专业液压升降平台厂家WAD 豪宅精造空间首度披露真面目! 排队也要看的稀缺奢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