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中国北京收官 | 一次美丽的秋季聚会

icon 2021-09-27 17:13:42
icon 0

摘要:dprints(迪品)是一家居于天津和香港的品牌,两地团队怀着对艺术与设计的热忱



  dprints(迪品)是一家居于天津和香港的品牌,两地团队怀着对艺术与设计的热忱,将品牌带到家居圈子里,近两年的蛰伏期,它终于冒了芽,并且开始被一些人看到、记住。

  还记得今年六月,我们参加设计上海,有人通过墙纸一眼就认出了迪品。九月底,我们赶上京城最好的秋季,在设计中国北京进行了更多内容与展现形式的探索和分享,希望可以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我们在“集装箱”里招待了来来往往的人,与新客老友聊着北京的秋天和身边的版画、艺术墙纸、艺术地毯,以及全场唯一的NFT。

  设计&艺术,搭建一个有趣的空间

  三月,我们就在思考设计中国北京展位的呈现形式,经历了提出、否定、修改、调整、推翻、重来……我们终于敲定了“集装箱”的概念,使用可循环的物料,挑选有趣的作品,给大家呈现一个有意思的聚会场地。

  展会三天半,雨就整整下了两天半,很多朋友冒雨前来,有的全副武装——穿着雨靴,打着雨伞,有的坐了一个多少时的高铁赶来,这可真可算得上是穿过半座城的约会了。见了面,无需多说什么,彼此先来个拥抱。

  一位北京本地的大爷,此前在野生青年艺术节与迪品结识,这一次又专程到设计中国北京找我们。这位可爱的大爷,脖子上挂着白色小相机,跑到我们展位的第一句话就是“可算找到你们了!”我们还在疑惑这是哪位,对方激动地说:“我是宝哥哥呀!我问了那边的工作人员才知道你们在这里!”

  一位客户在当天展会结束前一个小时赶到会场,一直围着Eva的新作品Love Everything(《热爱》)打转,当时没有下决心购买,我们刚拉上封条准备结束当天的展出,该客户又气喘吁吁地跑来加了微信,希望带走这幅作品。

  无论是拥有专业眼光的设计师、艺术创作者,还是以感性视角参展的观众,都能被迪品琳琅满目的版画、墙纸和地毯所吸引,上上下下地欣赏着这些艺术珍品。客户一次性买走四幅版画的豪爽购物行为让我们欣喜,朋友与我们聊天、聊艺术、谈设计的诚心沟通让我们感动,无论怎样,我们都很开心。

  品牌,应该有更多新的可能

  迪品联合创始人Cybil一直在说,因为迪品这个品牌成立才一两年,我们有机会去调整,我们也应该不断去调整。

  基于我们原本就认定艺术有很多种可能性,所以在这一两年的时间里,出了不少新品,产品品类从限量版画、艺术墙纸,扩展到艺术滑板、艺术地毯、茶和茶具礼盒,总的来说,我们都是围绕生活的方方面面,与全球艺术家和品牌合作,共创独具艺术性与设计感的高质量作品。

  每季的主题背后,都是品牌对现阶段社会人文发展的思考,WONDERMENT倡导艺术的可能性,传递美丽与欢愉;BUBBLY提醒大家应当不忘童心;PAUSE-able则是希望大家停下来去感受真实的内心。

  无论是与艺术家合作,丰富艺术的内容,还是与JUSTICE、羊舍等品牌联名,完善产品的展现形式,亦或是标准品到定制化产品的升级,迪品总是抱着学习、成长的心态,去倾听来自市场的声音,主动寻求变化。

  这次展会上与Moon Lab合作推出NFT艺术作品,是迪品对艺术可能性的又一次尝试,虽然我们并不清楚这种呈现形式会将我们引向何处,不过我们更希望自己参与到未来价值互联网的构建,而非旁观。

  历时三天半设计中国北京已经结束,许多朋友在迪品的“集装箱”体验到了艺术与设计带来的温暖和愉悦,我们也感谢远道而来的朋友。线下活动对于迪品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与大家面对面交谈的机会,也是我们总结、审视自己的机会。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希望我们还能在下一站相遇。比如,2022年设计上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