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占四季度,福庆定制家响水店合作伙伴联谊会圆满成功!

icon 2021-09-28 14:52:02
icon 0

摘要:9月24日,福庆定制家开展合作伙伴联谊会

  9月24日,福庆定制家开展合作伙伴联谊会,福庆家居响水董事长陆开春 、福庆家居响水总经理陆明明、福庆家居江苏区域大区经理吕亮、福庆家居盐城区域经理刘帅、优秀木工代表等出席了此次盛典,350余人相聚一堂,把酒言欢。

  领导致辞

  福庆家居响水总经理陆明明对到场的合作伙伴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陆明明说:盐城响水店市场不断扩大,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奋斗,希望大家在这次联谊会中有所领悟,满载而归。

  响水区域业绩汇报

  福庆家居盐城区域经理刘帅,为到访的合作伙伴们汇报了响水区域2021年销售成绩。2021年作为响水区域的第一个十年,都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2021年1月-9月,累计销售额突破了1300万,随着家具板系列产品的推出,2021年销售额有望超过1800万。

  四季度政策发布

  福庆家居江苏区域大区经理吕亮表示,疫情时代对各行各业冲击都十分巨大,为了保证合作伙伴们的良好发展,福庆家居第四季度也出台了相应的帮扶政策,在场的每一位务必把握住时机,让我们一起互利共赢。

  签约启动与授牌

  福庆家居盐城区域经理刘帅与张培芝、顾中华、徐广才、王洪等各位师傅代表四季度目标签约。

  颁奖仪式

  9月24日中午12点,联谊会正式开始。会议过程中,福庆定制家的小伙伴们还给到访的家人们准备了四轮抽奖,奖品多多,福利多多。福庆家居响水董事长陆总为各位家人们一一颁发奖品,现场热闹非凡。

  在这里,再次祝贺福庆定制家响水店合作伙伴联谊会圆满成功。感谢合作伙伴们的一路相伴,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筑梦远航,为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借力“中国速度”,梦神床垫携手欧亚达家居高铁冠名专列首发借力“中国速度”,梦神床垫携手欧亚达家居高铁冠名专列首发!开启厨居生活新方式 美的悦家集成灶Y36邂逅风味人世间饮食之美始于新鲜,三星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为新鲜加冕GVS携手涂鸦智能重磅发布M+O融合网关,开启智能进化力MAX时代三星Neo QLED一屏呈现第十四届全运会精彩亮点钜惠国庆&超级CP品牌日,惠而浦健康空调焕新正当时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公益捐赠仪式在延川县南关小学举行蜜月岛创始人丨工匠精神,一生只做好家居这件事!NAGUALEP海娜百谷厨余机亮相广州增城首个垃圾分类科普馆国庆不想大扫除?用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清洁不费力餐具洁净黑科技 美的发明智能投放洗碗机F70开启智净健康生活新体验借力“中国速度”,梦神床垫携手欧亚达家居高铁冠名专列首发清风有“佳”——记建行东莞市分行优秀党员李彦佳借力“中国速度”,梦神床垫携手欧亚达家居高铁冠名专列首发!开启厨居生活新方式 美的悦家集成灶Y36邂逅风味人世间饮食之美始于新鲜,三星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为新鲜加冕GVS携手涂鸦智能重磅发布M+O融合网关,开启智能进化力MAX时代三星Neo QLED一屏呈现第十四届全运会精彩亮点钜惠国庆&超级CP品牌日,惠而浦健康空调焕新正当时宜兴市盛达泵阀有限公司 --质量铸就品牌,创新营造未来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公益捐赠仪式在延川县南关小学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