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烤箱也能做“油炸零食”?放肆嗨吃过足嘴瘾

icon 2021-09-29 17:09:12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油炸食品越来越多地进入我们的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油炸食品越来越多地进入我们的生活。不过,油炸食物热量高,经常吃容易肥胖。对于想要管理体重的小伙伴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及,对身体正在发育中的小孩也很不友好!

  据悉,油炸食物中含有大量的丙烯酰胺、过氧化物杂环胺等,对人体有致癌风险,而且油炸过后的食材都有一个不可避免的缺点——腻!那么,不用一滴油,能不能吃到好吃的鸡米花、猪排、薯条?当然可以,海信B300烤箱,“0油空气炸”轻轻松松做出更省时更健康的大餐!

  0油空气炸 | 不用一滴油,低脂又健康

  海信B300烤箱,新增的“零油空气炸”技术,做到了口感与健康的平衡,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美食时没有心理负担,其“炸”的功能可以替代且优于空气炸锅。

  当食材进行炸制时,机内的加热风扇将以1300转/min的转速进行高温高速运转,腔内形成的高温热风会逼出食材油脂,同时锁住汁水和营养,无需另外添油即可达到酥脆口感,畅享低脂美食。

  此外它还特地采用了纳米级搪瓷内胆,耐高温且易打理,食品可接触材质,同时厨电外层为全触控操作,餐后使用抹布一抹即净。

  专业烘烤 | 精准调温,定制食材的专属温度

  如果你是一位喜欢烘焙、烧烤类口味的朋友,那这款B300烤箱再适合不过了。海信B300烤箱提供了七大专业烤模式,具备焙顶底加热、单顶加热、双顶加热、双顶风扇加热、底背加热、循环热风 、底风加热,能够实现对食物360°的立体动态烘烤,让食物的烤色更加均匀,让你足不出户便能尝遍世界风味。无论是烤羊排、烤披萨还是蛋挞、舒芙蕾等法式甜点,都可以信手拈来,简单又方便。

  海信B300烤箱拥有30-275℃超宽的控温范围,可以做到精准控温。同时,它还支持1℃精准独立控温,能够满足你对烹饪技法的苛刻要求,要知道能做到1℃的调节在普通的厨电上是很难完成的。B300烤箱解决恒温难题,精确掌握细微热量变化,不论是“萌新”或“小白”都不会遇到烤制不均匀的尴尬窘境。

  一键烹饪 | 内置25道菜谱,小白厨艺不翻车

  有了海信B300烤箱,还是不会烹饪怎么办?没关系,海信B300烤箱提供了25道自动菜谱,融合了烤、煎、炸等多种烹饪方式,中餐西餐样样精通,精准控温均匀烘烤,一键操控定制你的专属美味,让烘焙小白也能轻松做出美食。

  B300烤箱,还特别设计73L奢华超大容量,烤箱内部可容纳5层食物同时烘焙制作多种美食,一次烘烤就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多种口味,轻松应对朋友聚会亲朋聚餐的各种美味需求,让烘焙更轻松,聚会更尽兴。

  给用户带去健康饮食,给家庭创造便捷生活,给万千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好产品,海信厨卫始终坚信,要切实从用户使用角度生产高质量的好产品。海信B300电烤箱为用户打造一方属于自己的烘焙空间,让烘焙不再愁,体会烘焙带来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