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告诉你爱依瑞斯皮沙发质量如何

icon 2021-10-29 11:50:48
icon 0

摘要:上周爸爸非要给家里换新的沙发,他说已经看了很多资料有了心仪的选择

  上周爸爸非要给家里换新的沙发,他说已经看了很多资料有了心仪的选择,不得不陪它去买,到了现场才知道爸爸喜欢爱依瑞斯里昂皮沙发罗杰斯这一款,还是一款皮沙发呢!老爸说真皮沙发有质感大气,能使家庭的整体感觉更高级。其实皮沙发选择还是要当心,越是高档的沙发我们就越希望买到的是真的、质量上乘的沙发,这时就尤显品牌的重要性了。老爸选择爱依瑞斯还真选对了,那么爱依瑞斯皮沙发质量如何呢?

<a href=

  爱依瑞斯作为国内较为知名的品牌旗下的皮沙发的质量还是值得信赖的,无论是原料材质、设计原理还是产品外观等都体现了爱依瑞斯的整体水平。

  爱依瑞斯里昂皮沙发系列共有28款不同的产品,颜色、风格各有特色,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爱依瑞斯注重技术革新,拥有100余项产品专利,500多款产品革新,皮床系列也是爱依瑞斯核心技术的集中体现。爱依瑞斯的无胶工艺,采用美国艾利丹尼森公司进口T-TAG胶钉固定系统,不使用任何胶水,无胶更环保;释放床垫舒适层材料自然特性,通过无胶工艺,舒适层填充材料材性自然释放;生物质丝瓜海绵专利技术,利用丝瓜络天然纤维网状结构和高强度、高透气、高吸湿散湿性,以及低碳、环保、可再生等优良性能开发的天然植物纤维材料;在原材料的使用上更严格,低碳、环保、舒适。

<a href=

  爱依瑞斯现任首席产品设计官马可·焦尔杰蒂在意大利设计界有着近四十年的卓越表现,对软体家具的研发设计、前沿趋势及运作、意大利生活方式等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爱依瑞斯一直秉承意大利的设计理念,以国际视野演绎家居潮流风尚,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与欧洲同步流行上市。里昂皮沙发以感同身受的设计思维,真正以人性关怀为基点,处处为使用者着想。皮质柔韧、拉张力强、色泽纯正、自然,防水抗污,易于护理。用简洁而有质感的真皮系列营造简约的生活。作品时尚、现代,充分领悟意大利设计的简约精神,同时完美营造出高品质生活的氛围。

图片3.png

  这次老爸选择的皮沙发我也很满意,给家换了一种风格,就像有了新家一样的感觉,爱依瑞斯皮沙发质量能得到长辈的肯定也证明了它的质量是值得信赖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