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ne Roset 2021新品Telen沙发

icon 2021-11-01 15:04:08
icon 0

摘要:禅宗庭院源自古老的日本传统。



  禅宗庭院源自古老的日本传统。它不仅常见于私人住宅, 也常见于城市公园和历史遗迹之中,如佛教寺庙、神道和城堡。

  在日本文化中,庭院布置是一门十分重要、受人尊敬的艺术,与书法和水墨画有着共同的美学准则,并力求通过限制矫揉造作来诠释和理想化自然。日式庭院设计者在自然中找寻美感,并且尽可能减少人造景观,在西方和日本都出名的日式庭院都总是由岩石,苔藓和砾石建构而成。

  今年,设计师Christian Werner为Ligne Roset写意空间设计了一款富诗意的沙发Telen。一提起它的名字就会让人联想到日本的禅宗庭院,而一提起它的设计则会让人联想到是海滩上满满堆积的石头。

  Telen沙发外观圆润、精致并具有阴柔之美,栩栩如生的设计造型极具装饰性。三个独特的设计组成部分可根据需求组合或独立使用,让使用者可以根据喜爱调整室内布局,为空间增添无限美感。

  带着独特的巧思,设计师Christian Werner为Telen沙发设计了ModuleA、MouduleB,并将Telen的靠垫设计为由两个不对称角度组成的圆形。偏垂直的角度适用于偏直立的坐姿,偏倾斜的角度适用于更加放松的坐姿。

  对设计师Christian Werner而言,极简便是他的设计语言。他在简洁的设计中寻找张力,并不受短期流行的影响。对于他来说,设计意味着用外观和材质来表达创作者的情绪和以及对外界的感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连任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傻大姐家政创始人张瀚文参加湖南省芷江县第九届政协会议巧儿宜以母婴行业“三个第一”,硬核打造年度最强爆款新品海量爆款家电云集 国美电器双11全网破低价浦江”C位“为汉斯格雅点亮,百廿御水之美闪耀上海白玉兰广场倒计时2天!海南酒店展11月3日开幕,数千酒餐品牌亮相海口 !在家喝上航天品质净热水是什么体验?九阳热小净告诉你住小帮对话知名设计师陈福南:东方雨虹到家服务,让房屋“焕新”更专业、彻底开启石墨烯烤管3.0新时代 美的初见系列智能空气炸烤箱PT2520W重新定义烤制时间北外滩J·LIFE“五棋一牌”智力竞技馆启动仪式暨首届国象人机大战圆满举办网红巨龙滑梯升级VR沉浸式体验 巴黎春天浦建店14周年庆奇幻上演月影家居双11新品值得买,尽享潮流美家生活!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连任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傻大姐家政创始人张瀚文参加湖南省芷江县第九届政协会议巧儿宜以母婴行业“三个第一”,硬核打造年度最强爆款新品海量爆款家电云集 国美电器双11全网破低价浦江”C位“为汉斯格雅点亮,百廿御水之美闪耀上海白玉兰广场倒计时2天!海南酒店展11月3日开幕,数千酒餐品牌亮相海口 !2021双十一开门红当贝X3激光投影仪抢手热卖一机难购在家喝上航天品质净热水是什么体验?九阳热小净告诉你松下空调双十一好礼来袭 打造健康舒适生活造布集产品荣获“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