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 智赢未来|2021欧路莎全国终端培训会圆满收官

icon 2021-11-05 15:18:18
icon 0

摘要:“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10月19-21日,为期3天的高强度、紧凑式、针对性的2021欧路莎卫浴“赋能终端 智赢未来”全国终端高价值培训会在欧路莎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齐聚一堂,接受关于产品、营销知识的全方位培训。

  本次高价值培训会快速提升了欧路莎核心销售人员的营销与服务能力,为欧路莎赢战终端市场提供强大势能!

  欧路莎卫浴总经理王俊华在开营仪式上指出:“没有经过培训的员工就是公司最大的成本。市场环境变化纷繁复杂,只有经过训练有数的‘正规军’,才能抓住客户,满足客户需求,创造客户价值。"

  欧路莎卫浴总经理王俊华致辞

  为保障教学课程的全面性与实用性,本次的“高端价值培训会”聚集了来自欧路莎商学院以及国内领先第三方培训机构的强大师资力量。在强化学员产品知识储备的同时,更聚焦终端营销实战应用,通过多元化、生动化的教学方式以及严格的考核模式,确保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欧路莎特聘国内领先培训机构唐海军老师对店面“成交攻略”、“超级引流策略”进行深度讲解,深挖门店管理运营痛点、难点,分析问题所在,通过互动演练等方式逐个击破,学员们在“学与练”中不断提升知识技能,由认知到准备,再到布阵和绝杀,掌握系统的门店成交秘诀。

  唐海军老师讲解店面“成交攻略”、“超级引流策略”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好的销售不但需要练好外功,更需要专注内功。培训的第二天,在产品知识培训环节,欧路莎商学院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智能马桶、浴室柜、淋浴房、陶瓷五金等各品类产品的知识培训。

  执行副总朱桂洪讲解智能马桶、淋浴房知识

  OEM集采部总监何飞分享五金陶瓷产品

  浴室柜事业部罗建讲解浴室柜定制核价规则

  工艺讲解、卖点提炼、销售话术…授课老师们对欧路莎产品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并针对学员们在日常销售中遇到的难题现场答疑解惑。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欧路莎产品的了解,将以后工作中所需的专业产品知识打牢基础。

  用户需求个性化,消费升级快速化,单一的销售模式已然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家装诉求。创新营销发展部廖树林对欧路莎新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进行解密: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门店,实现零售的场景化、数字化、社交化、智慧化,重构消费连接,线上引流,线下到店,提升门店业绩,让卖货更简单。

  廖树林解密欧路莎新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

  品牌管理部牟燕玲:用“设计”赋能终端营销新升级

  2021年欧路莎卫浴营销全面升级,主动营销强势落地,双十一“好货节欢乐GO”活动作为主动营销的第一战,誓师大会火力全开。

  主动营销部冯志强启动双十一好货节活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攻坚克难,圆满达成目标,欧路莎各战区依次上台签订目标责任状。军令如山,签名既是一种承诺,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

  欧路莎卫浴副总裁赵记修发出“动员令”

  战旗已挥动,战局已开启!欧路莎全体销售人员信心满满、雄心勃勃,亮剑使命必达的信心与决心,正式奏响了冲刺双十一目标的号角。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对学员在培训会期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扬, 并指出这是一个不断更新的时代,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大家要做好自我投资,才能在时代的发展中有所作为。同时希望各销售精英通过赋能培训能更好地提升能力、突破自我!为2021年营销目标的实现打下基础!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做总结发言

  赋能终端,智赢未来!欧路莎卫浴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强化终端销售服务团队建设,打造常态化的终端销售学习平台,整合内外师资、输出实战课程、丰富线下活动,塑造一支支战无不胜的终端团队,奋力续写欧路莎卫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