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推荐品牌丨帝标科技布沙发,给你全新的家居体验

icon 2021-11-08 16:01:51
icon 0

摘要:近年来,轻负担和高颜值的科技布沙发,是年轻人十分偏爱的客厅家具。

  近年来,轻负担和高颜值的科技布沙发,是年轻人十分偏爱的客厅家具。带有着真皮的触感和布的透气性,以温柔的品质感和时尚多彩的造型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心。本文将以下面的几款科技布沙发为例,为您解读布艺沙发推荐品牌——帝标高端全屋家居的独特之处,帮助您选购一款与您的新居完美契合的科技布沙发。

  帝标芙洛拉科技布沙发

  帝标芙洛拉沙发,将花瓣的曲线以及柔美的状态赋予沙发扶手,软包的松软与细腻的触感将花瓣的美完美展现。而扶手侧面竖条纹犹如琴键般灵动雅致,结合高定级名品缝纫工艺,品味非凡。芙洛拉沙发采用全软包设计,以优质羽绒填充,扶手软包与松软背包全方位包裹,让您得到极具包裹感的坐感体验。

  科技布面料有着超越真皮的透气性与亲肤感,不仅夏不闷冬不冰,其紧密织造的超长纤维,形成气密性与水密性极佳的表面薄膜,具有良好的防水效果,无需费心拆洗。

  帝标DS0038科技布沙发

  帝标DS0038A科技布沙发,被称为”会呼吸“的沙发。以新型科技布和4A级羽绒制成,赋予沙发加倍的透气松软,哪怕夏日也久坐不闷。其饱满坐包形成立体后倾曲线、自然放松后靠吻合人体脊椎生理弧度、让每次落座都兼具优雅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沙发采用水牛皮纹科技布,lW+微型透气孔/m赋予的优越透气性能、造就了冬季温润、夏日清爽的舒适触感、兼具精美皮纹,凸显高贵价值感。

  帝标法岚之梦科技布沙发

  帝标法岚之梦科技布沙发,由意大利新锐设计师打造,是一款适合大户型的意式轻奢电动功能沙发,姿势多变、角度也能任意调节。并且该沙发由原生3A公仔棉填充,分段式大靠背,能够有效舒缓腰背压力。其新升级工艺——包版定制科技布,能够媲美真皮肌理,并且柔软亲肤、防污耐脏。

  在“颜值经济”盛行的今天,消费者在面对家居产品选择时,不仅仅看重产品的质量,也会更加注重外观,作为布艺沙发推荐品牌,帝标正是凭借产品的高颜值和高品质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良好口碑。先后获得了iF国际家居设计金奖、CFT(中国)家居年度品牌盛典金匠奖等奖项,这也进一步彰显了帝标的专业与实力。到目前为止,帝标已拥有的专利技术1516项,在家居行业一直领先于竞争品牌。相信未来,帝标将继续以高端产品成就生活之美,为中国家庭高品质潮流家居生活创造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