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展望,得力集团“源源得力”,“杨”帆起航

icon 2021-11-12 09:22:05
icon 0

摘要: 时间的巨轮缓缓驶过,转眼间,我们来到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时间的巨轮缓缓驶过,转眼间,我们来到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这个时代,“Z世代”是正在崛起且不容小觑的中坚力量,而以“Z世代”为主流消费群体的市场也在不断更迭,趋于年轻化。在这样的背景下,各品牌不得不重新思考发展方向,以“求新、求变”的眼光广瞻未来!

  其中,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得力,果断抓住了这一发展机遇,于2021年10月11日正式官宣,牵手Z世代人气偶像、新生代唱作人王源,开启得力品牌的“焕新之路”!加之2014年,与新时代精英女性、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的成功牵手,得力已全面开启品牌传播“双代言人”模式,深入职场白领及年轻消费群体,以茂盛的生命力不断破圈成长!

  得力集团创建于1981年,是多工作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和领导者,其旨在通过创新引领,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技术领先、品质卓越、体验友好、让消费者心生情感认同的产品与服务,让工作、生活更美好。

  经过40年的发展,得力集团旗下拥有涵盖得力办公、得力文具、安格耐特、纽赛、得力工具等8大独立子品牌,产品线覆盖办公与学生文具、办公设备、办公耗材、办公纸品等19大门类产品覆盖线,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新时代的展望下,得力集团背负了全新的使命——“创造美好产品,服务全球用户”,并正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这从得力与王源的合作中便可窥见一二:一个是文教行业的国货品牌,品质卓越,敢于创新;一个是文娱行业的优质偶像,实力不俗,唱作俱佳。两者虽身处不同领域,却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国民度颇高,且皆有着“创造美好事物以回馈大众”的决心与行动力,可谓志同道合。

  “源源得力”四十载,得力集团从文具逐步延展至智能办公、数码打印、精品工具、智能家具、云科技等智慧大办公生态领域,消费群体也由学生族群,逐步扩展至办公一族、各大企业等等。而由王源所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与杨澜所代表的职场白领消费群体,基本上链接了得力的主要消费群体,同时,这也是品牌传播“双代言人”模式的意义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