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双十一看点十足,持续稳占市场领导者地位

icon 2021-11-12 15:17:21
icon 0

摘要:2021年11月11日零点,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圆满闭幕

  2021年11月11日零点,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圆满闭幕。作为功能沙发头部品牌的芝华仕,在今年双十一期间书写销量神话,以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高达90%的出色业绩惊艳众人。据亿邦动力数据显示,截止双十一当天,芝华仕全网累计销售额突破11亿,同比增长72%,刷新历史记录,持续稳占家居市场领导者地位!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10697电动真皮组合沙发、50622电动布艺组合沙发、K621真皮电动功能单椅、K8790布艺电动功能单椅等多款单品销量名列前茅,狂澜所属类目第一,销售战绩创下历史记录,在同类产品中拔得头筹。

  坚持舒适源自科技品牌战略,芝华仕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创新是当今时代的重大命题,传统制造业将走向何方,通过纷繁复杂、不断升级的技术和发明,芝华仕正在把握制造前行的脉搏,努力坚守创新精神。现在的消费者关注消费升级新趋势,不仅更重视品牌文化沉淀,也更注重个性和创意表达,他们渴望家居产品带来更多乐趣、拥有更多功能,以此满足他们在家居期间的多种场景使用需求。芝华仕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坚持舒适源自科技品牌战略,并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创新和延伸自己的产品线。

  双十一期间,芝华仕为消费者带来了“买芝华仕抢送极米投影仪、买四免一”等多重优惠和“买贵退差保价服务、现货闪发服务”等服务保障,同时,还上线全品类产品。K8790电动布艺功能单椅,10697电动真皮组合沙发,50622电动布艺组合沙发、C081真皮平移储物床、D026乳胶弹簧床垫等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选择,每一款产品都各具特色,吸引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其中,K621真皮单椅双十一期间表现尤为突出。该单椅拥有110°至160°大范围可调角度,坐、躺、睡一键可享;海绵填充的沙发七区加上创新人体工学设计,让每一位落座都能够感受到力量的承托。父母可以陪伴小孩在单椅上沉浸于有爱的亲子时刻;子女可以将单椅孝敬给操劳的爸妈,飘飘然的“上浮感”让人忘记身体存在感,放飞自我。一款单椅,全家适用,全家人的个性需求它皆能满足。

  懒人智能床Z008以独有黑科技,迅速抢占消费者心智。该智能床适配智能语音,可轻松调整床垫角度,同时支持手机APP和无线遥控器操控,三种模式可随意切换。背部可以上升至60°,腿部能上升至30°。这款智能床可为行动不便的孕妈撑腰抬腿,缓解孕期腰酸水肿所带来的不适感,舒心度过怀孕时段;也可以充当沙发椅,情侣一起打游戏一起葛优躺,睡前乐趣多更有情调,让每一天都如初恋般恩爱甜蜜。

  智能家居赛道不断紧缩,芝华仕创新发展多方施策

  在本次双十一中,芝华仕能够交上一份的满意答卷,还源自于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在发展过程中,芝华仕密切洞察市场发展现状,察觉到现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从“有的用”向“用得好”转变,对于产品舒适性要求愈加严格。面对赛道紧缩、消费升级的双重压力,家居行业的突破点究竟在哪里?对此,芝华仕进行不断的尝试和突破,一步一个脚印尝试与消费者对话,始终在挖掘属于这个时代更新、更真实的生活方式与风向,寻求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多年来,芝华仕深耕家居行业,坚持创新、坚守品质,不断深化品牌影响力,引领家居产业快速发展,为万千家庭带来了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未来,芝华仕将继续坚守初心,坚持品质,关注市场和消费需求,提升品牌竞争实力,将美好舒适的生活方式敬献给每一位信赖我们的消费者!

  买家居,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11战报来袭,美的扫地机器人用业绩证明实力,战果累累2021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领跑新节奏广州设计周,美末与你共赴一场材质盛宴Aqara 荣获CIOC地产数字力科技领军企业等两项大奖 携手房企共创智慧人居发力清洁能源,远东股份助力进博会更低碳第五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数智科技赋能非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南秘境浙江松阳成功举办国美电器双11返场火热进行中 福利惊喜助力尽情嗨购福庆家居双11直播间人气爆棚,只因优质板材只在这里!方西瓜家居首次发货,开仓大吉!全国各地一张板材起批小雪不惧寒风吹,万洲燃气热水器让你温暖过冬!双11严选好店大聚“惠” 上国美“真快乐”APP开心放肆购德巴克软装:创新商业模式,打造多层次、多空间、高智能的软装零售店双11战报来袭,美的扫地机器人用业绩证明实力,战果累累2021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领跑新节奏广州设计周,美末与你共赴一场材质盛宴Aqara 荣获CIOC地产数字力科技领军企业等两项大奖 携手房企共创智慧人居发力清洁能源,远东股份助力进博会更低碳第五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数智科技赋能非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南秘境浙江松阳成功举办国美电器双11返场火热进行中 福利惊喜助力尽情嗨购福庆家居双11直播间人气爆棚,只因优质板材只在这里!方西瓜家居首次发货,开仓大吉!全国各地一张板材起批天猫直播巅峰装修第1名,德立x田亮直播首战告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