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于浮与沉的欧塞堡,成为门窗行业的“领头舰”

icon 2021-11-29 15:27:09
icon 0

摘要:常规的市场都是由科技主导,只有当行业中出现突破性技术的时候,新的产品才会应运而生,门窗建筑行业也不例外

  常规的市场都是由科技主导,只有当行业中出现突破性技术的时候,新的产品才会应运而生,门窗建筑行业也不例外,但是相对于现如今下的环保政策,保障节能减排的同时,门窗企业也要考虑保障门窗本身的特点。

  欧塞堡潜心于产品改革,技术上的突破,为欧塞堡营造了一系列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在结构、设计、智能、 防盗、防尘等方面做出新的创新外,更加明显的提升则是在隔音(密封性)上,主要的原因在产品开发早期就参考德国标准,并且引进标准加以改进,使其成为更加适合国内气候环境的系统门窗。每一款产品都是经历超过100道以上的生产流程,并且窗框用料扎实、充足。其窗框材质是普通铝合金门窗强度的四到五倍,搭配的24A-27A大中空隔音玻璃设计,能够明显的感受出欧塞堡门窗的隔音效果实测更加有效果的原因。

  欧塞堡门窗已在行业传承二十哉,分多部门研发“高端隔音门窗”、“绿色节能门窗”、“功能化智能门窗”,而欧塞堡的发布产品都是能够将研发出的“核心”结合在一起,成为更隔音、更节能、跟智能的门窗,真正的实现私人定制的个性需求于个性展现。同时,欧塞堡的设计和工艺突出,对于追求健康、节能、展现家庭特色、便捷的定制化来说,欧塞堡是更加符合这一条件的品牌。

  欧塞堡也一直致力于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寄望于将品牌布局全国的同时,把健康、节能、安全、智能的私人定制门窗产品带给千家万户。以更高的性价比满足城市化人们对宁静和舒适的生活展望。

  在未来的发展中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更好的完善产业链,突破技术壁垒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有品质的门窗和定制服务。

  门窗市场和其它家具市场不同,已经有了消费者公认的头部品牌,而门窗市场不同,目前还处于一个准备进入洗牌的阶段。一个市场发展成熟的标准,就是这个市场有没有龙头品牌,这个品牌所占据的份额是多少。随着国家和行业协会对门窗市场标准的完善,才是对有实力的门窗品牌和消费者的一种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