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来高定家居美学馆和欧若拉“约会”吧!

icon 2021-11-30 14:46:22
icon 0

摘要:巴黎?百年时装屋?专注细节、精益求精的法国时装匠人?

微信<a href=

  1  “高定“,未来家居产业新趋势

  说起高定,

  你会联想到什么?

  巴黎?百年时装屋?专注细节、精益求精的法国时装匠人?

  高定,Haute Couture,法语原意是高级定制服,源于1858年英籍设计师Charles Frederic Worth在巴黎开创的沙龙生意。高级定制的关键,是用服装设计最大程度地满足那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帮助他们用服装表达出“自我”形象。

微信<a href=

微信<a href=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724

  图片来自The Red List, Artsy, Europeana Collections

  与之同理,高定家居,讲究的是设计的加强和材料更深层次的融合。换言之,高定家居,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引入设计、美学力量,融合高品质的材料,为客户量身定制高端定制的家居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338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高等收入人群的相对收入水准不断提升,人们越来越向往时尚个性的生活方式。这种心态的转变在家居行业体现为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家居环境的用材、品质和设计。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343

  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消费需求逐渐释放,高定家居行业市场前景进一步拓宽,未来的市场容量还将继续扩大。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盛会,广州设计周将高定家居美学馆设置为最核心的展览版块之一,旨在为高定家居行业提供更大更具影响力的平台,推动高定家居产业在未来更好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343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347

  上一年广州设计周的欧若拉展馆曾引起围观。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351

  2  高定家居美学馆 X 欧若拉精工奢石

  高定家居美学馆,旨在对不同的极致材料施以设计的“魔法”,使其在家居空间中完美融合,借此表达一种新的家居美学样态,完成一场家居美学盛宴。

  2021年,高定家居美学馆发起“约会”主题展览,届时,欧若拉精工奢石将与其他家居行业高端品牌,共同呈现当下高定家居美学潮流。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356

  诞生于意大利的精工奢石品牌欧若拉,以守护自然为使命,励志于运用高端科技复刻天然奢石,满足人们想拥有天然美的愿望。

  欧若拉精工奢石,独创达芬奇布料系统,将天然石粉与食品级高分子聚合材料按照黄金比例进行纳米真空聚合,完美复刻出能媲美天然奢石的美妙无比的纹理和质感,并且在物理性和安全性能上更加优秀。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401

  欧若拉深圳设计荟

  在高定家居美学馆中,策展方化身“红娘”,将空间设计师和高定家居服务商聚合在同一个展览平台,促使双方接触、碰撞,建立密切的团体合作、共赢共创的深度关系,形成展时抱团、展外互动、项目共享、资源互换的良性生态。

  本次展览由刘德志担任总策展人。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412

  刘德志,巨蕉文创合伙人,策展人,陶瓷艺术家

  3 今年,欧若拉品牌馆有什么看?

  1. 在统一策展下,欧若拉品牌馆展现产品创新工艺技术。

  欧若拉在产品细节上下足功夫,在空间中,产品不受风格限制,充分展现自己的工艺亮点,以体现高定的美学价值与个性化特点。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418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421

  欧若拉精工奢石品牌馆效果图(外立面)

  2. 观众在欧若拉品牌馆看到的不是材料的简单拼接,而是高定家居功能美学的全面服务样态。

  欧若拉品牌馆设计注重空间细节,用设计语言将材料、工艺、色彩、灯光等元素集中地进行美学表达,呈现全屋家居空间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426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430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433

  欧若拉精工奢石品牌馆效果图(室内)

  3.高定家居美学馆X欧若拉精工奢石尝试形成高定的价值链,与大众定制作明显区分。

  高定家居美学馆试图在材质、设计、功能、个性化需求满足、交付服务等环节上,形成高定家居的价值,构筑核心竞争力,推动高定标准的建立。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437

微信图片_20211130113441

  欧若拉精工奢石品牌馆效果图(物料墙与吧台)

  12月9日 至 12月12日

  我们在高定家居美学馆等你

  到时候一定要来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2.8|安施德2021品牌节暨御翔线上直播年会蓄势待发美的离心机2021年年度产销首破“千台”成功下线,获海外业主认可点赞!星城际会,双宴齐鸣 | 寻找国民好设计×40 UNDER 40湖南榜思想会圆满落幕!摩根智能家居:打造专属于每个人的智慧生活体验日上散热器,我的书房好伴侣艺术漆牌子,我选芬琳漆日上智能锁,靠谱的智能家居产品顾家家居全屋定制首届安装比武大赛圆满结束奥美丽办公家具——专注高端5G智能自动升降系统办公家具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 海信中央空调书写新国品科技创新之路梦寐以求的理想家究竟是什么模样?来华艺照明旗舰店给你答案以卓越设计 为更高品质加码丨皮阿诺大师系列衣柜产品入围国际CMF设计奖12.8|安施德2021品牌节暨御翔线上直播年会蓄势待发美的离心机2021年年度产销首破“千台”成功下线,获海外业主认可点赞!星城际会,双宴齐鸣 | 寻找国民好设计×40 UNDER 40湖南榜思想会圆满落幕!摩根智能家居:打造专属于每个人的智慧生活体验日上散热器,我的书房好伴侣艺术漆牌子,我选芬琳漆日上智能锁,靠谱的智能家居产品顾家家居全屋定制首届安装比武大赛圆满结束奥美丽办公家具——专注高端5G智能自动升降系统办公家具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 海信中央空调书写新国品科技创新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