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330平极简轻奢,恰到好处彰显生活韵味

icon 2021-12-06 15:50:25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物质变得极大丰富,人们不再为缺乏而烦恼,开始忧虑于事物的繁杂,所以现在“极简主义”或是“断舍离”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物质变得极大丰富,人们不再为缺乏而烦恼,开始忧虑于事物的繁杂,所以现在“极简主义”或是“断舍离”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并逐渐延伸到装修领域,例如这套东易日盛330平极简轻奢大宅,就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虽简约,却不简单。

  当极简风席卷你我的生活,留白和高级感成为了流行词。进入玄关,带有大理石花纹的地砖,护墙板以中性色为主,辅以黑色的门框,彰显大气的同时又线条感十足。金属材质的板支架和墙壁上的装饰以及玄关尽头的装饰物相互呼应,尽显时尚高雅范儿。

  线条设计感强、颜色统一,去掉一切繁琐的装饰的现代极简的家居设计,正成为新一代的宠儿。因此在客厅,东易日盛设计师不走寻常路将米色沙发围绕茶几摆成圆形,墙壁以及茶几上的金属质感饰物在别出心裁的同时又把家的温馨气氛展露无疑。而客厅向左的餐厅在与客厅对应的位置摆放同样的装饰品,整体空间多了一份对称的美感。

  越经典的东西越是简单又富有标志性,极简风格简洁、没有过多装饰的设计,让一切回归本真。所以在卧室,东易日盛设计师同样使用了金属质感的吊灯,配上米色的床,十分和谐。两个形状各异、高低不同的圆桌以及豆绿矮凳给空旷的卧室增添了不少韵味。

  在浴室,为了让空间干净利落,东易日盛设计师没有采取多余的复杂设计,一切遵循最简单最真实的本心。整体采用大理石花纹瓷砖,搭配金属元素,筒洁又不随意,高尚又不浮夸。清逸起于浮世,纷扰止于内心极简,以返璞归真的态度来对抗世俗与流行,塑造一个远离外界纷扰的空间,让人获得内心的通达与宁静。

  一个豪奢大宅,岂能缺少一个私密的影音空间,在东易日盛设计师特别打造的影音室中,浅驼色护墙板夹杂着黑色边框,紫色观影椅,长达几米的屏幕,三角形花纹的灰褐色地毯以及高低层级的设计,全方位打造出了影院级别的观影体验。

  《道德经》中说:“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術化至繁。在外,我们可以享受繁华的生活,但是回到家,安静静谧才是我们的选择,东易日盛大宅装修,懂你的每一个对家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